Hebe续缘6年代言 大暑开IG吃“大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24日讯】台湾女星田馥甄Hebe)23日出席代言记者会,鲜少经营网站社群的她,直到当天才由同事协助开通IG,没想到开通几分钟,粉丝按赞人数就达到数万人,Hebe大感意外:“难道大家每天都挂在网路上吗?”由于hebe_tien_0330账号很多个,她强调有打篮勾勾才是她本人经营,对于前两张放上的是“吃大薯(条)”的照片,则是呼应今日是24节气的“大暑”。

9月11日将庆祝S.H.E成军17周年的活动,对Hebe来说意义重大:“我17岁与公司签约,今年则是S.H.E成军17周年,我的一半时间都是在S.H.E度过。”对于17周年活动内容为何?Hebe俏皮的举起手腕的代言女表说“时候未到!”

至于近期Ella(陈嘉桦)惊爆约满出走,不仅让华研公司的股票动荡,传出内部资深员工也相继离职。对于S.H.E不再与华研签约的事件,Hebe表示将由华研公司对外说明,她不便表示。

再度与CITIZEN合作代言女表,同时庆祝该品牌创立100周年,身穿一袭淡白素雅连身裙的Hebe,一开场就说:“时间过得好快啊!转眼又一年过去了!”她开心的表示这已经是合作的第6年,从单飞开始算起,算是合作最久的厂商了。

讲到拍摄品牌TVC影片时,看到现场场景布置一株盛开的樱花,还飘着樱吹雪,感觉非常美丽。不过Hebe对于影片中有一幕是在咖啡厅受到旁人议论时的那场戏非常有感触。

Hebe感概地表示:“身为公众人物,对于旁人议论其实都知道的,只是当场不能回应又很尴尬,最后习惯这种尴尬后,就当作没听见。”而她最在意的议论居然是“哇,没想到Hebe这么矮!”不过她也自我调侃:“这是事实呀!”

──转自《大纪元》(记者杨逸帆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