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克斯会见华社领袖 承诺改变加州现状

【新唐人2018年07月23日讯】共和党籍加州州长候选人约翰·考克斯,7月20日,会见了华裔侨领,重申政见,表示加州人需要提高生活质量,改变目前的高税收、高犯罪率,以及人们受不起教育、买不起房等困境。

经营公司达四十年的约翰·考克斯(John Cox)表示,加州单一健保系统不合常理,不该推行。

加州州长候选人 Jonh Cox:“要让产品或服务质量更好、更有效率,就得透过竞争。”

他说最近在车管局申请驾照,居然要排队五个小时,就是公家单位做事不讲效率的证明。而现在加州,中产阶级正在快速消失,政府必须改变法规与大环境。

加州州长候选人 Jonh Cox:“我在建筑业,在印第安纳州建公寓每单位要八万元,那个州府管理得好。在加州一个单位要三十到五十万元,因为州法要求太多。”

关于加州政府今年五月底通过,对每个州民的供水量要减半,他则提议善用太平洋等其他办法。

加州州长候选人 Jonh Cox:“我们需要循环用水、海水淡化,还要建蓄水池。”

来自单亲家庭,Cox大学时就兼两份工,自给自足。但当时学费不像现在这么昂贵,并不合理。

加州州长候选人 Jonh Cox:“事实上,我两年半就读完大学,因为我自付学费。我有四个女儿,她们大多数读了五年。”

此外,他提议停建高铁,及修筑边境墙。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刘宁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