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夏季餐馆周开跑 再添4家米其林店

【新唐人2018年07月23日讯】为了促进消费,每年纽约都会举办两次餐馆周活动,从本周一开始,今年的夏季餐馆周正式开启。此次又有4家米其林餐厅加盟。

一年两季的纽约餐馆周(NYC Restaurant Week),再次回归,近400家餐馆和往常的浮动不大,不过本次有4家米其林餐厅加入。

分别是米其林一星的新西兰餐厅The Musket Room;提供全素食的米其林一星 Nix;米其林一星的意大利餐厅 La Sirena,以及主打新派美餐和欧洲菜式的米其林一星 Rouge Tomate Chelsea。

今年冬季刚加入的纽约名流餐厅Park Avenue Summer,根据四季变更环境和季节性菜品,也非常值得一试。

还有今冬加入的米其林一星The Clock Tower,由英国明星主厨带来充满英伦风味的体验。

在常驻名单中,充满俄式风情的The Russian Tea Room ,菜谱中包含了正宗的俄罗斯红菜汤、以及招牌的金字塔巧克力蛋糕。

而座落于中央公园内的Tavern on the Green,经常出现在小说和电影情节,也是名流钟爱的餐厅。

还有纽约唯一的旋转餐厅the View Restaurant & Lounge也可以考虑,不过更多的是体验氛围,餐点较普通。

纽约餐馆周自去年涨价后,此次又稍微有所调价,午餐降至$26(往年$29),但从三道餐点降为2道,而晚餐维持在 $42 三道菜。

时间:7月23日~8月17日
网址:nycgo.com/restaurant-week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