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认监听依据黑档案 川普怒批“奥巴马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24日讯】周一(7月23日),川普总统再就监听川普团队成员问题发表评论,指出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获得监听授权的主要凭据是黑川普档案,并指出“奥巴马帮”应该为此承担责任。

周一早上,川普连发一系列推文,揭露监听川普选战顾问佩吉(Carter Page)的授权申请存在舞弊行为。

“因此我们现在发现,实际上是未经证实的虚假的黑档案负责启动了完全是斗争和可耻的穆勒猎巫!而黑档案是由骗子希拉里和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付款、在知情的情况下错误地提交给外国情报监视法(FISA)(院)的。”

在另外两篇接续的推文中,川普指出:

“这是机密文件,以掩盖FBI和司法部的不端行为。他们以不诚实的方式使用这份档案误导法院,以获得针对川普团队的授权。这是克林顿选战的文件。这是设计来瞄准川普的舞弊和骗局……”

“……司法部、FBI和奥巴马帮需要承担责任。1号来源是主要来源。避免谈论克林顿选战置于幕后。误导法院以便为监视川普团队提供借口。不是关于佩吉……完全是关于使川普……”

在接下来的一篇推文中,川普援引美国独立监督政府机构“司法观察”(Judicial Watch)主席费顿(Tom Fitton)的话指出:“佩吉不是间谍、不是俄罗斯的代理人——他本来会与FBI合作的。这是设计来瞄准川普的舞弊和骗局。”

川普指出:“这是美国的耻辱。他们现在就该放弃可耻的穆勒猎巫!”

上周六,司法部公布了长达412页的监听佩吉的授权申请书,其中包括FBI和司法部2016年10月向外国情报监视法院(FISC)递交的授权申请和之后的3份延期申请。

由于该文件被司法部归类为绝密文件,因此文件的大部分文字都出于所谓“国家安全”考虑而被黑色线条封印,吸引了媒体的广泛关注。

美国保守派分析人士认为,该文件一方面被大部分遮盖,一方面被严重篡改,这证实,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努内斯(Devin Nunes)此前在备忘录中所得出的结论是正确的,即申请监听佩吉的主要依据是前英国间谍斯蒂尔(Christopher Steele)所编篡的黑川普档案,而该档案是在希拉里选战和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的资助下完成的。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