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疫苗危机:矛盾不准针对党和政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24日讯】 【今日点击】(3213-1)

提要
疫苗危机:矛盾不准针对党和政府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7月初 7月2日在泰国呢我们看到那13个,12个,应该叫13个吧,13个叫野猪队的足球小队员在泰国,被发现他们困在了溶洞里面,然后那个新闻成为了一个世界范围内的大新闻。但是在这件事情的背后的故事呢,显得相当的特别,而这部分却是被很多人没有报导,就是说媒体不太愿意关心他们在人的另外一面,人们只关心这一面生命的得救,却不关心如何使得这一面生命的得救的另外一层原因。而BBC只关注到他们叫保持正念、冥想,而他们的老师呢教他们打坐,在黑暗里面度过了,在当时已经度过了9天到10天,因为他们失踪的时间是6月23日。而中间在6月28日传出的另外的故事,就是说附近的人有人被托梦,而托梦者,却是在这个地区流传很久的一个公主的故事。

大概三、四百年前,一个公主一个牧马的年轻人,两个人恋爱了。那结果国王不干,追杀这个牧马者,两个人就私奔了。结果在私奔,公主怀孕的背景之下呢,那个男孩还是被国王派去的人给追杀了,杀了。杀了之后呢这个公主结果后来也死了,她怀恨在心绝不投胎,不投胎,结果它本身这个山洞就叫睡美人山洞,睡美人洞。我在另外节目中一开始报的时候提过,我说很奇怪怎么叫睡美人洞。结果这个睡美人托梦给了当地的一个人,是开餐馆的,说要找一个和尚,你找到这个和尚,这失踪的13个孩子就可以,我保证他能活,还那么说的。所以开餐馆的这个人呢没招了,那上哪儿找去,就在Facebook上贴出来了。

结果在缅甸境内真有一个老和尚,就叫这个名字。老和尚也知道了,然后第二天还是第三天就来了。来到了洞口进到了山洞里面,在28日夜里待了两个多小时,然后和尚出来之后,他说这13个人没事,肯定会被得救的。这是一个非常非常特别的故事,而这个和尚,看来是和尚后来披露出,那只有这个和尚知道咧,这个和尚就是当初被杀掉的那个年轻人,而这个公主的冤魂充满了怨气的魂魄,就在这个山洞里,而那个被困在里面的13个人,是当初杀掉那个年轻人的13个士兵。只是没解释说里面救援的那个人,救援的一个人死了。

我个人的解释呢可能是当初那个国王,因为是国王下令杀的嘛。那这个人死了呢,你看到的故事就是说,大家对他非常敬重,因为他最后是憋死的。他在隔一段,为了营救的时候,放氧气瓶的时候,在他返回的途中憋死了。那因为他的行为,人这面的行为,他的意义,所以泰国、缅甸都在纪念他,而且把他做为很值得尊重的英雄,因为他是为了就孩子而死的。可是在另外一面呢,包括泰国,包括这13个人,也在庙里面对他做法事。所以他死后享受的荣耀,那一份光芒,跟他在那一世做国王很类似,当然这是报导上没有,这是我跟大家分享的。这里面的故事,就是一切的因缘都在其中,外在的都是表象。而任何人在人间,在现实的环境中,你出于个人的目的,甭管是主观的客观的,而你做什么都得还。而人的一生,灵魂、魂魄的一生,就是被这样善与恶的东西困扰着,在时间的轴的背景之下,你根本转不出去。

那个公主找了这13个人找了300多年,而为了见那个,那个她原来那个夫君,也等了300多年,而她自己一口怨气却不去托生,一直在这洞府里面。那生命的存在形式,这种意义,在我个人的眼睛里,它的意义在于,你如何看待这种生命形式,你如何看待这样的故事,其实就在如何看待自己。你以为它跟你没关系那不可能对吧,当你讲着这种故事的时候,当你眼前发生着这种事情的时候,就想到你也是一样的。而今天每一个人的善与恶的取舍,它将意味着未来的时间里面,你自己生命真实的位置。

这个肉身肯定会死,但是呢你的灵魂的真身,真实的位置在那种轮回转世中,摆放着不同。有些人在地狱中,有些人在地狱之下,地狱之下我以为就是被人所不知的,更惨痛的地方。那如果是天上,人们只知道如来,再往上不知道。那地下,人们只知道十八层地狱,下面他也不知道。这里说的地下,不是埋地底下,而是生命的去处。所以我节目中说,说你见马克思,说死后见马克思,马克思在哪儿你知道吗?马克思在哪儿你知道吗?而人为了眼前的利益,去直接忽视眼睛看不着的,即将遭到的报应。他不是不知道,他禁不住诱惑,这就是人在贪婪之下,必下地狱的一种,一种你没有任何借口,你根本推辞不了是你自己做的。

疫苗危机:矛头不准针对党和政府

德国之声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疫苗危机,矛头不准针对党和政府。我看这种新闻,在我眼睛里根本不是新闻,这是一个正常的在共产党框架下,正常的生活状况,正常的生活状况,这东西就事儿出来了人们就骂声了。10年前,08年三鹿奶粉的时候,人们不也在骂吗。“中国疫苗的龙头企业,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有员工实名向药物监管局总局举报,该企业疫苗生产中存在着造假问题。7月15日监管总局进行了突查,并发现狂犬病生产疫苗存在造假问题,疫苗造假。那另外这个家长们纷纷质问”那现在就是吵得最凶的啦。

“而署名叫做寿爷的长篇调查报告,21日发表不久在社交媒体中给删了,谈到该公司的几名大股东神通广大,尽管发生疫苗事件,甚至有婴幼儿死亡,但企业总能化险为夷屡屡过关。”那当然了,中国人人太多了,死人太正常了,但是买卖很难做,钱很难赚,你哪能把它给毁了。人哪有不死的啊,只有早死晚死对不对,但钱很难赚。没有这些钱,没有这样的企业,没有我们股东的保住这样的企业,你知道这企业涉及到多少家庭的吃饭啊,这是我们伟大的贡献。我都会说,说的都是实话,这是今天中国社会真正高级动物的理念的人。他会理直气壮的面对,孩子死了我很悲痛,但是你不能以这样的悲痛的理由,孩子死的理由把企业毁啰。

给你举个例子,共产党宣传的一句话,没有国哪有家对吧,家破人亡是正常的,但国不能毁。极端邪恶的,本末倒置的。那我们可以看到这是一种,手榴弹炸茅坑激起民愤的事情。有一个人有钱,推特上说的,他说我年薪三百多万,年薪三百多万,在什么银行里管金融部门,但是我的孩子,他说我愤怒了,因为我的孩子打了疫苗,因为孩子都得打疫苗,我没有选择。在这种被虐待的背景之下,不分阶层,不分这个不分那个,所以我很愤怒。

这样的人就是今天应该被唾弃的。首先说我有三百多万对吧,用钱衡量一切,那为什么我也摊上这种事情,他儿子被打了,所以他激动了。如果他儿子不被打疫苗了,他就是党的坚决的旗手。所以我才讲我说男人都死绝了,全剩二胰子了。10年前只出了一个赵连海,10年后的今天,哪有一个当爹的站出来,你配做爹吗?利益当头,你儿子受到伤害,你的孩子受到伤害,你怕自己被伤害,你就这样了。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