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办被爆违法使用 柯P:现在没人敢租我

【新唐人2018年07月22日讯】2018年底选战进入倒数4个月,台北市选情激烈,日前,台北市长柯文哲的竞选办公室被爆出是违法使用,柯文哲今天被问到新选办要落脚何处时他表示,还没找到,因为现在没有人敢租给他们。

台北市长 柯文哲:“后来发现我们那个6米巷道你知道,如果2楼以上都不能当办公室用,那糟糕了,我们台北有一大堆青创空间你知道,这个叫、现在是人人自危。”

台北市长柯文哲之前选定敦化北路上的共同工作空间,做为竞选总部,不过,却被踢爆,该地点4楼不能当做办公室使用,违反土地使用分区,柯文哲竞选办公室之后发出声明,强调如果原场地违规,就会搬离。

台北市长 柯文哲:“现在变成没有人敢租给我们,大家想说哇、租给你又惹祸上身了,所以现在还,已经找了两天了还没找到。”

虽然办公室还没着落,不过国民党最新的内部民调显示,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丁守中民调,落后柯文哲3%,对此,丁守中22日表示,会改变选战策略,所有的竞选活动都要提前,提早到选前四个月就起跑,从低调转为积极。

台北市长 柯文哲:“还是那一句话,把市政做好对我来讲就是最好的,连任的一个竞选的方法。”

对于对手改变策略,柯文哲说,他还是会跟着自己的步调走。

新唐人亚太电视王冠霖、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