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反迫害19年大游行 民众:感受强烈能量

【新唐人2018年07月22日讯】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轮功和平反迫害19周年。全球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分别举行了反迫害集会、游行、烛光悼念等活动,向世人讲述法轮功的真相,同时呼吁共同制止中共迫害。周六在伦敦,英国法轮功学员举行了纪念“720”反迫害19年大游行。民众为游行感到震撼,希望尽早结束迫害。

记者 舒雅:“周六,部分英国法轮功学员在伦敦中共使馆前集会,纪念反迫害19年,并举行新闻发布会,谴责中共暴行,并呼吁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修炼团体的迫害。”

新闻发布会上,英国学员讲述家人被迫害的经历。

于铭慧的父母因为修炼法轮功,传播法轮功真相,分别在2001年和2005年被判以15和11年重刑。于铭慧从16岁开始就被迫与双亲分离。

英国法轮功学员于铭慧:“我父亲虽然在被关押期间,他一直都是不停地教导我说你要做好人,你要以那三个字(真、善、忍)去做人,有问题的话一定要向内找,我父亲也是一直这样教我,他也是一直这样鼓励我,把这个分离、这场迫害、这些苦难当成是磨砺自己的一个方式吧。”

李真百的父母从1998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在1999迫害开始之后的两年内,就曾遭到超过三次非法抄家、五次绑架、拘留以及非法审问。

从十二岁开始,李真百就不得不常借宿在同学家。

英国法轮功学员李真百:“在关押期间,给他灌输诽谤法轮功的电视宣传,造谣宣传,然后对他们进行‘包夹’。”“邪恶就邪恶在这儿,它不仅仅剥夺你的信仰,高压地迫害你,让你精神崩溃。”

发布会后还进行游行。游行队伍经过伦敦市中心繁华的摄政街、牛津街和中国城。吸引过往民众驻足,并阅读法轮功真相资料。民众感受到游行平和并具强烈能量。

荷兰游客Remi Hougee:“游行让我震撼,感到手臂和大腿都起了鸡皮疙瘩。”

英国游客June Airns:“游行非常祥和,非常宁静,我强烈感同身受。”

游行结束后,法轮功学员在特拉法加广场上展示五套功法。民众表示赞叹,并呼吁立即停止迫害。

肯特郡民众:“功法非常美,感谢让我们有机会了解。”

英国民众Douglas Hutten:“迫害很严重,让人感到哀伤。我很震惊迫害仍在发生,希望尽早制止迫害。”

曼彻斯特设计师Ben Anderson:“震惊又令人伤心,贩卖器官的交易已遍及全世界,不仅仅在中国,已经成为全球范围的问题了。”

夜晚,特拉法加广场亮起点点烛光,纪念19年来那些为坚持信仰而失去生命的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记者舒雅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