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揆视察水资源中心 赞涂醒哲像推土机

【新唐人2018年07月22日讯】行政院长赖清德22日上午到嘉义市视察水资源中心,在听取嘉义市长涂醒哲与施工团队简报后,以“推土机精神”赞许涂醒哲推动市政,让市民感受到智慧科技与健康的城市生活。

行政院长赖清德在嘉义市长涂醒哲陪同下,视察嘉义市污水下水道建设,赖揆指出,污水下水道建设是一个城市文明的指标,延宕15年的嘉义市第一座水资源回收中心,终于在去年4月发包,10月中处理厂将启用,从设计到施工完毕,仅花18个月,效率相当高。

行政院长 赖清德:“污水下水道的建设,是一个城市文明的指标,也是世界、也是联合国环境永续发展的重大指标,当然更关系着民众的健康。所以我接任行政院院长后,就要求相关的部会,尽力协助各县市去推动污水下水道的建设,没有的要有,有的还要更多,让台湾每个城市都能逐步进步。”

赖揆指出,这座水资源中心,不只处理污水,还具有滞洪池、公园绿地以及环保教育园区的功能。赖揆称赞涂醒哲像一辆推土机,做事认真、毅力坚强、不怕困难的推土机精神,值得肯定!

赖清德随后也参加一年一度嘉义市的成年礼活动,赖清德嘉勉与会青年学子“转大人”后,更要感谢并传承父母的养育之恩。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裕浦、方雅娴台湾嘉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