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府720反迫害集会 各界声援法轮功

【新唐人2018年07月21日讯】新闻周刊(637)7月19日,来自美东地区的部分法轮功学员,也在首都华盛顿纪念碑前举行了大型集会,纪念7.20反迫害十九周年。多位非政府组织代表,呼吁美国和国际社会共同制止中共暴行,结束迫害。

“宗教与民主研究院”宗教自由项目主任 Faith McDonnell:“就像今天一样,过去19年,你们每年都聚集在这里,你们曝光了中共的邪恶行径。”

法轮功之友主席 Alan Adler:“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对每个人和国家良知的考验。”

在象征着美国立国之本的华盛顿纪念碑前,约600位法轮功学员,参加了7.20反迫害19周年集会。多位人权团体领袖到场声援,并呼吁立即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包括酷刑、精神折磨与药物迫害、及活摘器官等罪恶。

“公民人权委员会”总部执行长 Linda Lagemann:“我们看到和纳粹时代用过同样的、以伪科学基础的虚假精神疾病诊断,为在中国的精神病院对法轮功学员的恐怖行径,折磨和医疗谋杀披上合法外衣。”

“华盛顿天主教慈善庇护所”资深律师 David Cleveland:“密苏里州参议院数周前通过决议案,其中说,‘中共政府,停止强摘囚犯器官!川普总统,请调查中国的器官移植!’”

资深律师克利夫兰(David Cleveland)呼吁集会现场人士,要求各自所在的城市和州议会,都通过反对强摘器官的决议案。

“华盛顿天主教慈善庇护所”资深律师 David Cleveland:“无论你在那里,你所在的州也应做出同样决议案。当地的医学院应停止培训来自中国大陆的器官移植医师,(因为)他们培训后回去,就会做(活摘)手术。这很糟糕。”

人权领袖也为三亿一千万中国民众选择退出中共而欢呼。

“宗教与民主研究院”宗教自由项目主任 Faith McDonnell:“真是令人惊叹,这么多民众脱离了如此压迫性的、邪恶洗脑系统,这都是由于法轮功所做的,以及让人了解到共产主义的真相。”

集会中,法轮功学员张玉华呼吁营救被中共抓走的丈夫马振宇。去年9月,他被南京公安绑架,罪名是给国家领导人写信,讲述法轮功真相。为营救丈夫,张玉华多次致信川普总统,并得到了总统的回信。

法轮功学员 张玉华:“川普总统告诉我说,他们一直还坚持美国的这种价值观,鼓励那些在他们的领土上,为了人权、为了做人的尊严而在不断争取的这些人。”

“宗教自由大联盟”主席 William J. Murray:“宗教自由成为美国关注的战略性问题,这非常重要。美国从未与任何允许宗教自由的国家为敌。这本身就很说明问题。”

记者:“历经19年反迫害,越来越多的民众和政要了解了法轮功真相,并更加认清中共邪恶本质。下周,美国国务院将首次举行‘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法轮功学员代表也将受邀出席。”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