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过敏发生 西南航空将停止供应花生

【新唐人2018年07月21日讯】经常乘坐西南航空的乘客,一定都知道,飞机上会为乘客提供免费花生,和椒盐脆饼作为零食。不过考虑到,过敏人群,西南航空,决定从8月1日起,停止提供花生。来看详细内容。

西南航空发布的公告中表示,虽然花生一直是组成其历史和DNA的一部分,但为了给所有的乘客营造最佳飞行环境,特别是对花生过敏的乘客,西南航空决定从8月1日起停止在机上提供花生。

食物过敏及消费者保护法案(The Food Allergen Labeling and Consumer Protection Act)将花生列为八种最容易导致过敏的食物之一,花生过敏会引发荨麻疹或皮疹,严重情况会导致呼吸困难或死亡。据统计,全美每年有约150人因食物过敏死亡,2000多人住院。

不过,西南航空并不是第一家取消花生食品的航空公司,美国航空(AA)和联合航空(UA)都已停止在机上提供花生,达美航空(Delta)也表示如果乘客提前通知,他们将不会提供花生类食品。达美和西南航空现在也允许过敏乘客提前登机清理自己的座位和桌子。

新唐人记者钟心萍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