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720 休斯顿法轮功学员集会反迫害

【新唐人2018年07月21日讯】休斯顿部分法轮功学员,周五举行集会,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他们的诉求,得到民众的热情支持。来看报导。

在接近100华氏度的高温下,休斯顿部分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举行集会,纪念法轮功反迫害19周年,谴责中共暴政,要求停止迫害,释放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

美南法轮大法佛学会发言人宋明生表示,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党魁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以来,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劳教,遭受酷刑折磨。据明慧网统计,截止今年7月19日,收集到被迫害致死,有名有据的案例达4,326个。

杨臻在集会中发言,要求中共释放她的母亲。

她的母亲张红茹因修炼法轮功,被中共非法判刑3年半,关押在山东女子监狱遭受迫害,导致腰部受伤,目前无法独自行走,需要人搀扶。

杨臻表示,中共对她的妈妈的抓捕和关押是非法的行为,“他们利用手里的职权,凌驾于法律之上。”

“我非常想妈妈,很担心她的健康,”杨臻说,“如果能见到妈妈,我想说‘妈妈你做的没错,我永远支持你!’”

法轮功学员现场展示的多面横幅上写着“解体中共制止迫害”、“世界需要真善忍”、“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以及“共产主义邪灵正在统治我们的世界”,得到过往民众的热情支持。

Hatch Hilliard:“在光明与黑暗,正义和邪恶的斗争中,邪恶一定会失败。但是,争战的过程会充满荆棘,然而光明最终会胜利。”

Jeffery Davis:“我全力支持你们,希望情况会变好。”

Tyler Fain:“你们在这里所做的,让人们认识到那边(中国)发生的事情,非常了不起。更多的人需要知道中国发生的事情,而不是袖手旁观。所发生的(迫害)很残酷,需要制止。“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