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监察员反警察?圣荷西警协吁调查

【新唐人2018年07月21日讯】周五(7月20日),硅谷圣荷西警察协会(San Jose Police Officers Association)公开指控去年9月被市府任命的独立警察监察员,此前曾参加过反对警察执法的活动。警协认为具有政治倾向性的人选不适合监督警方,要求市府将其撤职。

在发布会上,圣荷西警察协会(San Jose Police Officers Association)出示了今年7月7日独立警察监察员亚伦齐瑟(Aaron Zisser)参加反警察活动的照片。该活动抗议警员正当使用枪支,活动的组织者还威胁圣荷西警局两名警员。

圣荷西警察协会 主席 Paul Kelly:“我们需要独立警察监察员是独立的,不是带偏见的,他没有担任该职务的廉正性。”

圣荷西警察协会(San Jose Police Officers Association)还指出在今年7月9日犯罪嫌疑人史蒂文·约顺加里森(Steven yoshun Garrison)曾向独立警察监察员Aaron Zisser威胁要枪杀警员,而Zisser并没有将这一威胁通知警察局。圣荷西警察局指出这让警员处于高风险之中,在2001年曾经发生过警员被射杀的情况。

圣荷西警察协会 主席 Paul Kelly:“我们所有的独立警察监察员中,我们从来没有看到发生过类似他这样的情况,我们从来没有指控独立警察监察员或是正式的投诉,这从来没有发生过。”

Aaron Zisser是37岁的民权律师,去年9月被市府任命,他称自己参加活动是为了听取民意,为自己没有及时将威胁信息发给警察局表示抱歉,圣荷西警察协会认为他不具有足够能力和廉正性担任该职位,呼吁撤销其职务。

圣荷西警察协会 主席 Paul Kelly:“我们会征询市长理事会启动正式的调查,今天发布会之后,我们将发出文件,寄给市议会确认他们收到了事实,让他们做出最好的决定。”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于伟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