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航空中巴士高空漏油 紧急迫降吓坏乘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21日讯】英国航空公司(British Airways)一架从意大利那不勒斯起飞欲前往伦敦的A320空中巴士,因液压油在飞行中泄漏,周五(20日)凌晨紧急在伦敦盖特威克机场降落,事件中无人受伤,但不少乘客受到惊吓。当局派出消防员到场戒备,机场则需暂停运作四个多少时。

这架A320空中巴士当时载着不同学校的学生及乘客,听闻机长宣布飞机必须紧急降落,许多乘客以为死定了,有的大哭尖叫。

在安全降落后,机长亲自拿着广播器对乘客表示,感谢大家保持镇定与冷静:“我们现在安全了,我都不想大家有如此经历,但再一次感谢你们的耐心和理解。”机长语毕,立刻受到旅客的掌声欢呼。

相关视频:




当飞机安全降落后,被4辆消防车包围戒备,慎防发生火警,之后被车拉走。漏油关系,跑道需要清理油渍,一度暂停运作4个多少时,有8班预定降落的航班需转到斯坦斯特德、伯明翰或卢顿机场降落。

相关视频:机长拿着广播器感谢大家保持镇定与冷静。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