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完美雄鹰”直升机坠毁酿死伤 惊悚影片曝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20日讯】韩国浦项军事基地17日发生直升机坠毁意外,造成5死1重伤悲剧。18日军方公开事发时的监视器画面,可看到这架隶属韩国海军陆战队的MUH-1直升机,起飞后不久发生主旋翼松拖分离,机体随即失去动力坠毁。

综合媒体报导,事发于庆尚北道浦项南区飞行场,下午4时46分左右,陆战队的MARINEON/MUH-1直升机从距离地面10公尺左右空中坠落滑行道,随即爆炸起火。

从军方资料显示,出事直升机起飞前才刚完成检查。而意外发生原因仍有待韩国军方调查。

相关视频:




据悉,MARINEON登陆机动直升机,是由韩国航空宇宙产业与欧洲直升机公司合作研制的“完美雄鹰”(Surion)双引擎直升机改进而成。今年初才刚引进2架,尚在试飞阶段还未实装,没想到其中一架就发生严重坠机意外。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