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卷风迎面而来 他急呼妻躲地下室逃过一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20日讯】美国中部爱荷华州当地时间周四(19日)突然遭到多个龙卷风侵袭,强大风力摧毁工厂及建筑物,造成至少17人受伤。一对夫妇当时带着2个月大的儿子逃进地下室,幸运逃过一劫。

美联社报导,住在马歇尔敦(Marshalltown)的摩兹(Stephanie Moz)说,她和丈夫当时在经营的服饰店内听见龙卷风来袭警报声响,丈夫立即出门查看后称:“它正朝着我们过来。”要她带着孩子赶紧躲进地下室

摩兹一家3口在地下室听到不断有像爆炸似的声响。待龙卷风通过后上去查看,全部面目全非,虽然店面和车子被毁,但一家人平安无事,让摩兹松了一口气。她说,孩子全程睡得安稳:“龙卷风完全没吵到他,他睡得很好。”



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像摩兹一家人平安无事,马歇尔敦市屋被毁严重,导致居民疏散。至少传出有10人受伤。多间医院陆续传出有伤者送医,还有数间工厂被夷为平地。

网络流传的视频显示,有房子在龙卷风肆虐时,被“撕成碎片”,瓦砾碎片在空中旋转飞舞。

马歇尔敦市房龙卷风还毁坏了一所市立医院,40多名患者被转移至另一家医院。此外,马歇尔敦市法院历史建筑上的塔楼也有部分被毁。

另外,佩拉市一家企业损失严重,该企业7名员工受伤送医。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