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李文足:王全璋见律师神情紧张

【新唐人2018年07月19日讯】 多名大陆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重刑

中共继续残酷迫害法轮功,据“法轮大法明慧网”6至7月的报导,最近又有多名大陆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重刑。

其中,吉林省松原市法轮功学员王淑华被非法判刑9年、江西省新余市法轮功学员李佑武被非法判刑8年、河北省唐山市法轮功学员曹进兴被非法判刑7年、黑龙江省克山农场73岁的法轮功学员李英菊被非法判刑4年半,处罚金1万元。

还有内蒙牙克石市7位法轮功学员分别被非法判刑5至9年。

“明慧网”说,法轮功学员坚持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根本无罪,中共迫害好人,不仅践踏法律,也败坏了整个中国社会的道德。

李文足:王全璋见律师神情紧张

三年来一直没有音讯的“709案”被抓律师王全璋,日前见到了官方认可的律师刘卫国,他的妻子李文足7月19号在网上发文通报律师与她沟通的情况,说王全璋在狱中被医生说有高血压,一直让他吃药。但王全璋在被抓之前身体健康,根本没有没有高血压。

而据其他也被强迫服药的709受害律师介绍,狱中所谓的高血压药,服用之后会头疼、视力模糊、像有虫子在身上爬。

李文足在通报中还说,王全璋见到刘卫国律师,显得非常害怕的样子,不敢大声说话,甚至很多时候都是用口型表达。

王全璋还跟刘卫国说,他坚决要求程海律师和妻子李文足作为辩护人,但官方坚决不同意。

日媒:WTO认定中国市场封闭

中美贸易战7月6号爆发后,中共两次在世界贸易组织(WTO)就美国对华“301调查”项下的征税措施追加起诉。但是,WTO审议后发表的报告,却认定中国市场仍然封闭。

据日本“共同社”报导,WTO设在瑞士日内瓦的总部,7月11号公布的以中国为对象的贸易政策审议报告书指出,中共政府援助国有企业、限制外国企业进入等,持续干预经济活动,中国市场仍处于封闭状态。

报导说,报告同时还批评了中国泛滥的知识产权侵犯行为。

有媒体分析说,WTO的态度,让中共遭到了沉重的一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