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荣浩新接音乐类真人秀 与罗志祥鹿晗同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9日讯】李荣浩最近行程满档,除了忙于专辑的前置作业,更接连受邀参与各大音乐类真人秀的录制,几乎忙到没有自己的时间。才刚结束《无限歌谣祭》的录制,他立刻又投入将在7月20日播出的《这!就是歌唱 对唱季》。

在新节目里,他与罗志祥、鹿晗一起担任对唱发起人,将会带领节目选手们以“对唱”形式,为观众带来新的体验。而在前几期的录制中,李荣浩就真诚地给予每位选手自己在音乐上的建议,展现了其歌唱方面的实力。

李荣浩也表示经过几天的海选录制,发现了不少很有特色的选手,海选过程也很刺激,很期待之后会发生怎样的精彩。而他的第五张创作专辑也将于10月17日推出。

继不久前专辑首部曲《王牌冤家》同步释出的同名主打《王牌冤家》及另一首《念念又不忘》一经公开后受到了不小的回响,紧接着新辑中的二部曲《年少有为》也将于19日在全球各大数位平台同步推出。

《年少有为》描述的是时间的流逝,更是以“现在”对照“过去”的感慨,有些时光更是无法被复制的。此曲延续了首部曲中的多变曲风,以大量弦乐编制谱出一段以男性角度中爱情里的压抑与矛盾。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