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秘训3年 “滚石”新女声陈苇廷将出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9日讯】滚石今年暑假推出活力新星“WENDY陈苇廷”,她从澳洲昆士兰艺术学院毕业后,一举被经纪公司老板、金曲歌王曹格相中,历经3年培训课程,即将在7月27日发行首张全新EP《Peace》。

年仅25岁的她不仅会音乐创作、唱歌,更会吉他、长笛等多样才艺,还未正式出道,在社群网站已拥有近5万粉丝。不过她的歌声观众并不陌生,过去曾唱过电视剧《1989一念间》插曲《爱上你》,以及《姊的时代》插曲《最好的我们》、《别怕黑》(点听)。

由于外形清新、充满活力动感,未发片已“先声夺人”获得某牌饮料厂商青睐,更看好她的创作潜力,力邀为品牌广告歌曲合作,将重要的饮料年度广告歌曲《Peace》交由她谱写演唱,新歌MV也已经完成拍摄。

导演为营造《Peace》MV充满活力、青春动感的曲风,特别安排WENDY陈苇廷首次在萤幕上献出舞蹈处女秀,虽然过去她在舞蹈方面一度有肢体障碍,经过3年的舞蹈训练,已蜕变成舞力新星。

拍摄广告当天,陈苇廷对着镜头猛灌饮料,一整天拍下来就已喝了6大罐,问她喝这么多能否“承受”?她笑说:“我超久没喝到甜甜的饮料,因为拍MV之前是我人生最胖的时候。”刻意减肥的她,笑说很珍惜这次机会,“因为等到一拍完可就没得喝了。”

陈苇廷从早拍到晚,等收工时已整整20小时未阖眼,不过越累她却越亢奋。回家后她还躲在棉被里暴哭,因为是她正式出道第一支拍摄的MV,虽然很辛苦,但回想到这3年来的等待、各种故事,终于梦想成真,让她真的很感动。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