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黄洁夫承认长期移植死囚器官 (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8日讯】【今日点击】(3208-1)

提要
卫生部前高官承认中国长期采用死囚器官进行移植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封神演义中万仙阵之后,土行孙问他师父惧留孙,问他师父说我未来怎么样。师父上来就指责他,谈不上指责啦,点出了他的致命之地,就是他的贪嗔不改。贪嗔痴是佛家里说的三毒,那土行孙占了两样。贪为首,嗔为三毒中最毒的,所以他的师父点了他的问题,然后就指出他遇见葵字,向日葵的葵字,遇见葵字呢他就在劫难逃。结果张奎在他师父洞府门前把这个土行孙杀了。今天早晨在看东西的时候,想起来贪嗔痴其实正是指的人的肉身,人的肉体。贪婪,嗔是暴虐、怀疑、埋怨、妒嫉大概是这个。因为它都是从梵文过来的,而它指的都是人的肉身当中的卑劣的特点。它可以来自于人的思想,来自于人的经验,来自人的想法,来自人的世途,来自人的纷争,
他的生命基础在这块肉上。

万仙阵之后,那实际万仙阵是指他的仙界都已经清理完了,作为一个修行的人,在清理仙界的过程中,他不能完全去掉自己人的肉身一面的东西,那种卑劣性,他注定修不成,注定修不成。用贪念,就像今天很多宗教用贪念面对宗教,是神的亵渎,对神的亵渎,今天没什么人能认识,他都搞不清楚。因为从贪婪的角度来讲,他已经极大的付出了,他有着更大的贪婪在其背后,所以他能付出有形的身体,有形的物质的一切。他为了什么?为了得到。我觉得有句话很特别,你信神你就能上天堂。信神是为了得到,在一定层面上,你是对神的污辱。你相信祂,神就得为你服务,为你服务,你上天堂,神是你的梯子。我以为那正是,当普世的太多的人堕落到这分上的时候,他没有能力认识的时候,那在贪字的背景之下人会干出,在对人而言,对正常人而言难以理解,难以接受,但它是真实的。

原来讲过说如果习近平想一举打死共产党,使得他自己脱身的话,一个现成的东西,很容易,他今天有这个权力,他也有这个机会,他也能做,他绝对能做,活摘器官的真相,是他立足于不败之地的一个最终的杀手锏,压死中共这只骆驼这只魔鬼的最后一棵稻草。他什么都不用做,只要他下达命令,愿意揭开过去时间里,有关活摘器官的真相就行。结果今天呢黄洁夫再次站出来,再次站出来,很类似污点证人,但他很明显他在逃避自己的责任。揭示在中国社会,中共统治下过去30年来,有关活摘器官的问题,器官来源的问题。

自由亚洲电台是这么报导的:卫生部前高官承认,中国长期采用死囚器官进行移植。那截止到现在他只承认到这一步。那从2006年3月分,有2个人在华盛顿DC站出来,揭露中共有关活摘器官的问题。其中一个女士呢她的前夫,是在沈阳陆军总院应该是,苏家屯进行眼角膜移植。那做为夫人的她,知道她的前夫曾经涉及到大概2000多例,原因就是这个男人在做这种事情的过程中,他是活摘的眼角膜。不同的医生负责不同的器官,所以等于就是在围绕了一个人活人,有着不同的医生拿取着不同的器官,因为在他的隔壁会有接受器官移植的人,这是一笔大买卖。

卫生部前高官承认中国长期采用死囚器官进行移植

所以在那件事情,当时3、4月分揭出来之后,那紧跟着大概在6月分7月分的时候,触及到当时中共最邪恶的东西。那中共当时包括卫生部,黄洁夫当时是卫生部的副部长,卫生部的部长还是副部长,一口否认,全都否认。2个月之后特别组织了包括美联社的记者在内,到苏家屯去参观,说什么都没有,什么都没有。那其实就像希特勒的这个,屠杀难民的,如果叫难民营的话,那他对这各种的屠杀的,奥斯威辛本身,在整个二次大战结束之后,在奥斯威辛当地的人并不知道有这么个东西,就这么回事儿对吧。说1、2个月后他把记者弄过去,此地无银三百两。

那今天是2018年,在过去的12年的过程中,以黄洁夫为首的,主要是他,每到关键的时候他会出来说这事情。每次他在有关活摘器官的问题上,每次他都这个屁就多放一点,他就往前走一点儿。这么多年,特别是在习近平上台之后,两会和中共的党的会议之前,他都会讲一点话,他都会往前承认一点。就这个距离事情的真相呢,人家整个揭示出来,国际社会本身揭示出来,有关中共活摘器官的真相呢,他就一点一点往前冲。在当年2006年8月分,那两个加拿大人,大卫‧麦塔斯跟大卫‧乔高。大卫‧麦塔斯是加拿大国家勋章的获得者,犹太人,是个律师,那当年赖昌星是请了他。大卫‧乔高是加拿大政府中任职最长的,曾经任职最长的一个退休的外交官。

那这两个人撰写了第一本,在2006年8月分,第一本有关中共活摘器官的一个调查真相的书,那一直坚持到这么多年,那两个人周游世界,在世界几十个国家的国会不同的场所,跟大家介绍中共的暴行,这是同时间进行的过程中。而被他能够触及到调查到的,都集中在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为主题,以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为主题。到底涉及到的数字有多庞大,现在没人知道,那知道的不是人,所以就没人知道,知道的不讲他就绝对不是人,对吧,绝对不是人。

而在我们朋友当中,就是我们听众的朋友当中,你的亲朋好友,你就问自己,有多少人接受过器官移植,在过去的十几年里面。而接受器官移植的人,你花了钱你却不去问器官是哪来的,因为你不敢问,但是你提了一个条件,绝对不能把猪肝给我,没错吧,他一定是人的。死人的你要吗?打折你也不要,贪字为先,为了自己的活命,自然造成了他人的死亡。今天的国人,如果叫国人的话,有多少人有能力意识到和面对自己的生就是别人的死。而你用了一个钱,说我掏了钱了。那你媳妇,比如掏了钱,你媳妇跟那个人睡不睡觉,他还掏了钱了。如果这个东西你都不干的话,那为什么你敢说我掏了钱了,所以我就可以买那个肝。所以没有这么大的罪恶,没有这么大的邪恶,那也就透显不出,可能透显不出今天做人的珍贵。

那也就是换个角度来讲,大家讲了说天灭中共天灭中共。神的不接受,我以为神的不接受,既包括这份罪恶,也包括面对这份罪恶的,今天良知尚存,如果还叫良知的话,尚存的人的为了自己贪念那一份麻木,那不只是麻木了,那就是人鬼之界线啰。那你叫他麻木我觉得不对,因为他知道,他说我不能要死人肝。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