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黑白“水龙卷”同现黑海 俄渔夫:能活着是奇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8日讯】俄罗斯一名渔夫16日在黑海沿岸格连吉克对开海域遇上罕见自然奇景“水龙卷”,而且不只出现一个,景象甚为壮观。他将奇景上载到Instagram(IG)后,隔天检查船身时发现有无数的黑色刮痕,他笑称“能生还属一种奇迹”。

渔夫切尔尼亚夫斯基(Pavel Chernyavsky)在出海期间,惊见距离渔船500公尺外的海域有一股水龙卷,卷起海水化为白色浪花卷上高空,壮观景象令人叹为观止。

为了更好的拍摄到画面,切尔尼亚夫斯基试图将渔船勾住另一艘更大的船只,但不久绳索断裂,期间两船还发生碰撞。随后又发现另一侧出现颜色较深的细长海龙卷风,让他惊呼连连。

他把罕见的画面拍下后上载到IG,隔天检查渔船船身时发现,有无数的黑色刮痕。他再次拍片表示:“我想向你展示经历龙卷风的结果,我们依然健在,真是一种奇迹。”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