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金雕表演 8岁女童被当猎物飞扑啃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8日讯】中亚国家吉尔吉斯一名8岁女童,近日在草原上观赏表演时,被一只大型金雕误当猎物,飞扑啃食。工作人员立即上前解救,但女童仍有多处受伤送医,所幸已无大碍。

据英国《太阳报》报导,日前,在吉尔吉斯伊塞克湖州草原举办的一场节庆活动“Teskey Zheek”中,主办单位请来一只大型金雕表演。但当表演进行到一半时,驯兽师让金雕飞出、捕食猎物。

当下不知为什么,这名8岁女童竟闯入禁区,金雕将她视为猎物,朝她飞扑狠咬,小女孩吓的哇哇大叫。

驯兽师连忙上前欲把金雕与女童分开,但金雕的鸟喙仍紧咬女童头部,最后驯兽师花一翻力气才让金雕松口。

受到惊吓的女童则赶紧被带离现场,但她身上有多处被金雕咬伤。

随后女童被紧急送医,主治医师苏凯娃(Zhenishkul Sukaeva)表示,女童的背部有多处抓伤,缝了好几针,头部也有受伤。目前仍须住院观察,所幸没有大碍。苏凯娃也表示,女童受到非常大的惊吓,但相信她会逐渐恢复健康。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