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19年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集会

【新唐人2018年07月17日讯】7月15日,部分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在当地著名景点圣塔莫尼卡码头公园,举行反迫害集会。有支持者到场发言,指控中共迫害无辜民众,打破了人类的道德底线。

法轮功学员在圣塔莫尼卡码头公园集体炼功,举行反迫害集会,呼吁人们关注并制止这场迫害。

中国社会民主党主席 刘因全:“我们知道,他们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跌破了人类的底线,他们抓捕法轮功学员、殴打法轮功学员、关押法轮功学员,甚至活摘他们的器官,这些都是反人类罪。”

在集会上,来自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周孜讲述了她在中共看守所和监狱遭受的迫害。

前英语老师 周孜:“我阻止警察打法轮功学员,我也被警察拖出去暴打,好多警察把我按到地上,很多警察踢我,然后揪着头发搧耳光,打完之后又给戴上手铐和脚镣,手铐是从背后靠过去的,然后手铐和脚镣用一个特别短的链连上,这种姿势每天只能跪在地上,不能蹲着,只能跪在地上跪了好几天。”

她说,中共监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非常残酷。

前英语老师 周孜:“监区加大力度转化我,开始的九天时间,1分钟都没有让我睡觉,到第十天每天只让我睡一个小时,罚站,我的腿肿得上厕所裤子都脱不下来,到了20多天,出现幻听,我的嘴不受我支配,不能清楚表达所想的,再到后来,没人扶着我我会立刻摔倒人事不知。”

法轮功学员、律师 Frances Gui在中国的姨夫李佑武,因为修炼法轮功,再次被迫害。

律师 Frances Gui:“他是在2015年上半年才得以回家获得自由,可是在2017年的7月17日,又被新余市公检法非法从家里绑架走,就在几天前他被非法判刑8年,同时他的家属被勒索一万元罚款。”

据明慧网数据,迄今已有4236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洛杉矶退党中心负责人 李海伦:“这样的结果会是什么呢?中共会走向一个毁灭的状态,因为人在做天在看,不管你相信不相信, 邪恶的坏东西是不会有长久的。”

许多现场民众对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表示关注,并在制止活摘的征签表上签名支持。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