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建筑商利用城市规划漏洞 民代吁防堵

【新唐人2018年07月16日讯】周一,曼哈顿民意代表和权益组织在市政厅集会,呼吁纽约市,找出并填补建筑商利用的法律漏洞。

分区规定在1961年12月15日开始在全纽约施行,要求是在分区之内的楼高大致相同,不会遮挡住户的采光和视线。不过,却有建商利用了其中的漏洞。

纽约市议员Ben Kallos:“他们利用的漏洞是把楼远离街道4呎,他们(建筑商)说,我没有碰到街道,所以我们没有违反规定,我们质疑他们,建筑商说你们说的也对,22乘4确实太小,什么都盖不了,然后建筑商说22乘10就够了。”

记者会上,共有曼哈顿的两栋大楼被提及,属于这种情况。

纽约市议员Ben Kallos:“不论市楼宇局说什么,文字游戏是不可取的,我们要修复这些漏洞。”

民意代表和权益组织成员,呼吁纽约市长和标准上诉委员会,找出并填补纽约市建筑商利用的法律漏洞。

新唐人记者王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