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4:2击败克罗地亚 夺下本届世界杯冠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5日讯】2018俄罗斯世界杯冠军战由法国克罗地亚,于北京时间15日晚11时开踢,比赛持续至16日凌晨。终场由法国以4:2成功拿下此次世界杯冠军奖牌。这也是法国队在时隔20年后第二度夺魁。

当地时间7月15日晚6时,2018世界杯决赛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打响,法国队与克罗地亚队展开对决。

上半场第18分钟,法国队利用任意球机会取得领先,格列兹曼禁区前博得任意球,随后亲自主罚直接攻门;曼朱基奇自摆乌龙(这也是世界杯决赛有史以来的第一颗乌龙球),后由佩里西奇在第28分钟时扳平比分。

第37分钟,法国队利用点球机会,再度取得领先。佩里西奇禁区内不慎手球犯规,主裁判皮塔纳通过VAR技术判罚点球,格列兹曼主罚一次性成功。最终决赛上半场由法国队2:1暂时领先。

下半场第59分钟,法国球员博格巴禁区外打门被挡,随后禁区内再次起脚,皮球直飞入球门死角。

第65分钟,姆巴佩禁区弧顶得球,起脚远射破门,为法国队再进一球。

第69分钟,克罗地亚扳回一球,法国门将洛里处理回传球失误,曼朱基奇成功进球。

最终,法国队以4:2击败克罗地亚队,成为本届世界杯冠军球队。这也是法国自1998年以来,第二次获得世界杯冠军。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