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苏格兰渡周末 民众集会支持

【新唐人2018年07月14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结束访问英国的正式活动,周五来到苏格兰格拉斯哥,在他的私人高尔夫球场渡过周末。英国民众在伦敦集会,表达对川普的欢迎。

7月14日,川普在苏格兰西部的川普坦贝利球场,打高尔夫放松。

川普推文说,他还将利用周末时间,在这里处理一些事物。

此前两天,川普与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会晤。双方都表示,将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包括军事合作等。

美国总统 川普:“我感谢梅首相对实现朝鲜无核化目标的支持,她提供了巨大帮助。我们也讨论了伊朗问题。必须结束恐怖主义,这是祸害,我们必须制止恐怖主义。我们军队之间的密切合作确实至关重要,以解决我们许多共同的安全威胁。”

英国民众在伦敦市中心集会,表达对川普的欢迎。

川普支持者 Luke Nash-Jones:“我们来到这里是想告诉美国人民:我们是你们的朋友。川普不是作为个人来度假的,他是代表美国人民来的,所以怠慢他就是怠慢所有美国人民,因为他是民选的领导人。”

川普支持者 Martin Costello:“他是杰出的商人和政治家,他是坚守信仰的人。他正在做在美国要做的事,他使国家回归正道。”

周日,川普将前往芬兰,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在首都赫尔辛基举行会谈。预计俄罗斯干预2016美国大选、叙利亚阿萨德政权及化武袭击问题、打击伊斯兰国组织及俄罗斯在朝鲜核武中的角色问题,将是双方无法回避的议题。

川普表示他与普京既不是朋友也不是敌人,对成果没有太多期望。不过联邦参议员格雷厄姆希望川普能改变美国的姿态,扭转奥巴马之前在普京面前的疲弱态势。

联邦参议员 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总统川普要让普京明白他要改善关系,但是方式与之前不同。”

新唐人记者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