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建回收工厂 明年收玻璃塑胶袋

【新唐人2018年07月14日讯】西班牙垃圾回收公司FCC,去年底赢得在休斯顿市的竞标后,7月10号,在城郊东北部,举行破土动工仪式,将修建具有最新技术的,垃圾回收处理工厂。请看报导。

FCC(FCC Environmental Services)投资2300万美元的新型封闭式垃圾回收工厂占地9500多平方米(10万多平方英尺),每年预期可处理两倍于休斯顿6万5千多顿的回收垃圾,并且增加可回收的垃圾种类,包括玻璃和普通购物塑胶袋。

市长特纳(Sylvester Turner)说:“当这座工厂在2019年竣工投入使用后,人们将会看到不同的变化。”

FCC执行长易尼哥-萨兹(Inigo Sanz)表示,垃圾回收工厂将使用最新的业内技术,玻璃筛检,光学分拣机,超宽度纤维过滤网,以及业内不断推出的最新技术。

FCC起初赢得休斯顿的竞标过程曾受到质疑,导致市政重新招标后, FCC再次胜出,拿到休斯顿市15至20年的合作协议。FCC许诺长期固定价格,扩充回收垃圾种类,并把位于德州伍德兰兹市(The Woodlands)的美国总部搬迁到休斯顿。

休斯顿固体垃圾管理部主任Harry Hayes说,新垃圾回收工厂落成后,将恢复玻璃回收,并增加用于商场超市购物的塑胶袋回收。他还表示,FCC的固定价格不受市场变化影响,先进的处理技术,都是休斯顿选择FCC的因素。

FCC的垃圾回收工厂将于明年3月份竣工投入使用,预期为休斯顿带来近一百个工作职位。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