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首例 无站共享单车落户洛克威海滩

【新唐人2018年07月14日讯】纽约市计划实施的无站式共享单车项目,目前在皇后区洛克威海滩正式启动,民众可以通过手机程式,租用单车。

本次洛克威海滩的单车试点项目,是纽约市首次启动无站式的共享单车计划,由Lime和Pace两家公司运营。民众可通过下载手机app,来解锁、租用以及停靠单车。

纽约市长白思豪也来到开幕仪式,欢迎新式单车的到来。

纽约市长白思豪:“这是洛克威社区的又一件好事,也将是纽约市所有社区的好消息。”

而相比于曼哈顿等地,常见的另一共享单车Citi Bike,新式的单车项目采用不需停靠装置、不受站点限制,并且可以自由停靠的共享单车模式。民众可在app上找到单车的位置,用完后再按照说明,在单车架、人行道等安全方便处停靠即可。但用户只能在指定范围之内使用单车。

Pace公司将在一周之内,提供200辆单车,而Lime公司则会在7月28号之前,提供100辆单车和100辆装有辅助轮的单车。普通单车的租用价格为1美元/30分钟,辅助轮单车解锁就需要1美元,之后每分钟0.15美元。

无站共享单车,将陆续推广到史坦顿岛北岸、布朗士中部以及布鲁克林康尼岛。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