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STEM夏令营 学生“大开眼界”收获多

【新唐人2018年07月13日讯】如何将暑期变得更有意义,是很多家长和学生关心的话题。接下来带您看到,在纽约刚结束的一场夏令营,就非常不错,令学生感到“大开眼界”。

STEM,是指“科学、科技、工程、数学教育”,每年佩斯大学(Pace University),都会在暑期结合企业,举办为期两周的STEM夏令营,让学生掌握必要相关技能,并接触数据科学的新​​兴领域。

参加STEM夏令营学生 Kenneth Ge:“很享受,学到很多,是令我大开眼界的体验,打开了许多以前没有被探索过的大门,也让我结交很多非常聪明、有趣的新朋友。”

参加STEM夏令营学生 Linfey Manos:“我对数学感兴趣,但经过这个项目,我对计算机科学感兴趣,很特别。”

今年第六届STEM夏令营,共有25位来自纽约和新泽西的高中生参加,他们在周五(7月13日)展示出了最终的研究成果。

佩斯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Jonathan Hill博士:“STEM领域包括科学、技术、工程、数学,是全球经济的一部分,非常重要,我们必须让学生从小做好准备,必须给他们技能和鼓励,让他们看清自身潜力。”

在夏令营中,学生们不仅学习如何编码、分析数据,还要学以致用,与教授们走访企业之余,更协助纽约市府的“10亿牡蛎计划”(Billion Oyster Project),分析牡蛎的成长数据,实际走访牡蛎产地总督岛,找寻数据疑点。

STEM教育教授 Lauren Birney博士:“参与项目的学生,会参与调研,到访登记站,打开牡蛎做研究,从最基本来了解整个项目。”

佩斯大学教务主任 Vanya Quiñones博士:“这个机会就是一块基石,让学生能够离STEM事业更近一步,了解STEM的重要。”

曼哈顿区长,也在学生的展示会上,鼓励学生,了解数据时代,数据给人们带来的帮助。

曼哈顿区长Gale Brewer:“这个夏季的成果、他们的所学,都是为未来工作准备,增长判断性思维,未来也能帮助解决市府所面临的各项挑战。”

新唐人记者宇亭、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