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散播谎言出丑 中共“自焚骗局”再曝光

【新唐人2018年07月13日讯】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等“科研人员”近日赴美,参加一个在费城的会议,推销中共炮制的“天安门自焚”伪案等诽谤法轮功。其中的一位,在采访时亲口承认,自己和同行都是被中共控制的。下面来了解“天安门自焚”伪案的真相。

2001年1月23号下午,天安门广场燃烧起火光。中共宣称五名所谓的“自焚者”都是法轮功学员。

这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第二年,以往在天安门,警察发现法轮功学员会立刻摀嘴,或者殴打,惟恐他们喊口号,揭露中共迫害。不过,这一次央视焦点访谈的画面显示,警察站在所谓的自焚者身后,直到他喊出法轮功相关口号,才动手扑火。还有军人目不斜视,从自焚的现场走过。

一名退役的武警说:无论是人性,或者是维稳的惯性,这种淡定都不同寻常。

整体事件官方宣称有两人死亡。37岁的刘春玲当场烧死,她12岁的女儿刘思影烧伤后,接受了气管切开术。不过外界质疑刘思影术后接受央视采访,声音清亮,还能唱歌,有违医学常识。

美国华盛顿邮报记者飞利浦•潘,曾经走访刘春玲母女的家乡。邻居们说从没见过刘春玲炼法轮功。

海外调查人员发现,把央视焦点访谈的画面放慢,会发现刘春玲是被人用重物打中头部,随后倒地。刘思影则是在出院前猝死。

另一名所谓的自焚者王进东,他腿上的雪碧瓶高温下却烧不化。另外,他的打坐姿势和手势,也都被指出和法轮功学员不同。

在自焚发生的三个月前,2000年10月11号,就有大陆人士向法轮大法明慧网爆料,称得到中共610办公室的内部消息,当局准备制造自焚假象,用来诬陷法轮功。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2001年8月在联合国会议上指出,诸多证据显示,这起事件完全是由政府策划,是一种国家恐怖主义。

新唐人记者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