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 苹果酒 纽约州冰淇淋再添新口味

【新唐人2018年07月13日讯】今年夏季,纽约州的冰淇淋将再添新口味。纽约州长库默日前签署法令,啤酒、苹果酒味的冰淇淋,可合法上市。来看详细报导。

纽约州在10年前就通过法案,允许葡萄酒类口味的冰淇淋上市,啤酒和苹果酒口味当时并没有列入法案中。纽约上州的一家名为吉雷根岛的冰淇淋餐厅(Gilligan’s Island),早先研发好了啤酒口味的冰淇淋,却惊奇的发现,在纽约州不能合法上市。

纽约州议会今年年初投票通过,把啤酒和苹果酒两种口味加入10年的法案中。州长库默在7月10号签字生效后,吉雷根岛餐厅研发的啤酒冰淇淋,很快将与纽约人见面。感兴趣的人士可登录他们的脸书,查询购买新口味冰淇淋的信息。(网址:www.facebook.com/GilligansSherburne)

根据新法案的规定,啤酒和苹果酒口味的冰淇淋酒精含量不会超过5%,必须年满21岁的消费者才可购买和享用。

新唐人电视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