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总统首次访英 布伦海姆宫隆重接待

【新唐人2018年07月12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及第一夫人梅兰妮亚周四下午抵达英国,展开上任以来对英国的首次访问,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著名的布伦海姆宫为川普夫妇举行了欢迎仪式。

周四下午两点,川普夫妇乘坐“空军一号”抵达伦敦后,随即改乘直升机前往美国驻英国大使的官邸温菲尔德庄园。

由于川普当晚下榻在温菲尔德庄园,因此英国警方已提前竖起围栏,加强温菲尔德庄园附近的安保工作。

稍事安顿之后,川普夫妇离开美国大使官邸,身穿礼服前往著名的布伦还姆宫,参加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专程准备的欢迎晚宴。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则与先生一起,早早等候在布伦海姆宫门口,迎接川普夫妇的到来。英国皇家卫队以军乐表演展开了欢迎仪式,一同等待迎接的还有众多英国各行业商界领袖。

周五,川普将与特雷莎•梅举行工作会议,重点探讨贸易及安全问题,中东局势及英国脱欧也是双方关注的议题。

周五下午,川普将前往温莎城堡,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共享下午茶。

随后川普会启程赶往苏格兰渡过周末。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