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宣布对华征税范围加码2000亿美元 中方“感到震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2日讯】【今日点击】(3203-1)

提要
美宣布对华征税范围加码2000亿美元 中方“感到震惊”
日媒:李克强访德遇尴尬 默克尔当面讲重话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对头算不到一天,川普呢就是白宫发言人呢声明,川普开始列单子,另外2千亿,大概具体时间要在8月分加以实施,贸易战呢应该打得是如火如荼。他拿出2千亿呢,大概这针对2千亿加税10%。因为这个消息,震动了整个现在的股票市场。我做节目的时候,这个道琼斯还没开盘呢,但是我看它的预计要下跌大概2百多,1%肯定有啦,具体会多少不知道。

与此同时呢,看到了在英国一家电视台,我不知道它是早间新闻还是午间新闻,在英国有一个很有名的记者,英文叫Piers,他曾经出现在CNN的Larry King退休之后,他出现在CNN的电视台,他去接替这个Larry King。被他采访的人是现在的伦敦市的市长。而伦敦市的市长来自于,他的信仰就是中东那边,非常残暴的那种信仰啦,我没说他信仰啊,是他们等同的信仰。而他的问题问在了有关川普身上,大概在伦敦出现了一个大的,大概6米大的一个气球去嘲讽川普。我看过原来那气球,其中有一个气球是川普,给川普弄的是光着屁股,然后大家伙打屁股,大概是这样,他把这个气球大概升到了伦敦的天空上。

因为川普现在到布鲁塞尔,跟欧盟进行谈判,是不是要顺道出访伦敦我不知道,我没太注意。而这段对话非常有趣,Piers就问这个市长,我问你如果奥巴马来了,你允许不允许这么大一个气球,光着屁股上天上?那如果你今天你的信仰是这个信仰,如果把你的信仰的东西,同样升一气球上天上,你允许不允许?他说你讲的是有关所谓的种族,反对种族主义对吧,当如果奥巴马是个黑人,我把他这个像出去的话,你会不会反对种族主义?你如何来看待种族主义跟言论自由?你如何来看待新闻自由?你如何来看待个人的尊严问题?如果我把你的头像也升上去,你允许不允许?我做一个你的头像,你允不允许?

那段视频大概有2分多钟,那市长就一句话,他没办法答。他的概念就是反对种族主义,绝对自由主义,不是让你随意污辱他人。反对种族主义跟绝对的自由和公平,和言论自由,所有这些东西它建立在一个人的平等上。而今天在相应的,在川普出现了,川普的出现其实挑战了所谓的种族岐视。因为在所谓的种族歧视的概念,是建立在白人的基础上。那在一个相应的国度当中,针对白人去做这种事情的时候,算不算种族歧视?法律掌握在一个恶的势力手里面,恶人手里面,它立刻成为了助纣为虐的工具。川普上台,大概一个星期前,他废除了在大学里招生当中的所谓的种族平衡。

所谓的种族平衡就是说,你一定招收有色人种,你一定招收有色人种,这是欧巴马干的。看起来是一种平等,实际是对其他种族的人,对白人的污辱,相生相克的道理,相生相克的道理。所以共产党的概念其实同样啦,共产党在概念走得极其精致啦。为人民服务,在中央,在这个新华门那儿竖着的,竖着为人民服务,旁边拿两刺刀。任何一个门外的人都是人民,你能进去吗?你在这站着你试试。你说我看看为人民服务,是金字儿吗,那可不是大嘴巴伺候你对不对,一个大背胯给你撂着,然后边上小黑屋就进去了,然后给你弄到哪儿你不知道,为什么,你从来没进去过,是这道理吧。为人民服务杀死了8千万人,杀死8千万1亿人是为了为人民服务。因为被它杀死的就是敌人,只要被它杀了就是敌人,所以它是谁?你没有资格问,概念是一样的。

美宣布对华征税范围加码2000亿美元 中方“感到震惊”

美国之音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美国宣布对中共征税范围,加码到2千亿,中方感到震惊。这不瞎扯吗对吧,在340亿的这个税款,在6日那天川普直接兑现之后,中方隔了大概4、5个小时,是5、6个小时,在各港口进关清关的,都停止了所有工作,啥意思?刘鹤不知道怎么办,那是刘鹤呀,因为这事只有刘鹤管。那加不加税,宣布不宣布,那是刘鹤定的。那刘鹤敢定吗? 肯定不敢。但为什么说人家到点儿就干了,你为什么到点儿不干呢?大陆人那种贼心眼儿啊,他把别人都当成孙子傻子去猜,当人一棍子打脑袋上的时候呢,他就打蒙了,他真这么干,他不相信。

他老让别人的想法顺着自己的想法走,当一顺着自己的想法走的时候,他牛掰,没跟那个鼻子眼儿冲前那牛掰劲大了,当人家没顺着他想法的时候他就问,他为什么不按照我那个想法走呢?人的自私贪婪已经把自己做为一种,把自己变成了一种类似变种的高级动物的概念出现。当别人不那么走的时候,他根本没能力转变,出现这个问题。拿到2千亿,2千亿川普只兑现了他公开说的,你震什么惊啊,你震惊的本身就说明你是个骗子,你把川普也当成骗子,是不是这道理。川普在对正经八百事情承诺,他一点不含糊。你认为他什么东西骗,他跟你共产党,你共产党干的那一套,他就以牙还牙。

什么意思?哎呀金正恩真好,这人真不错,那东西管用吗?那东西不当饭吃,他跟你干2千亿当饭吃。而中共体制的所有的反击都是形容词,我们要做出有力的反击,废话,你上厕所劲儿使大了能憋死你,心脏病,它死了不是一个两个了,还有力的反击,你进去试试。美国贸易代表发表声明说,由于中共此前的报复措施,及其未能修改其政策,川普下令贸易办公室,启动上述征税行为。而这个是从那个340亿的进口关税,征收百分之25的关税时直接警告,如果中共采取报复行动,那美国将启动目前暂缓的,对2千亿美元进口中国商品的征税。那后面如果你还干,后面将对3千亿美元的进口的中国商品进行征税。所以他在兑现承诺。那中共的说法说他疯了,一个兑现承诺的人,在中共的眼睛里是疯了。

日媒:李克强访德遇尴尬 默克尔当面讲重话

在贸易战开打的同时,李克强肩负重任开辟欧洲市场,首先到德国,他到德国大概签了2百亿美金的合同,那应该是相当不错啦。而默克尔出于本国,德国本身的利益的需要呢,确实跟李克强签署了协议。在签署协议的背景之下呢,刘霞呢被释放出来,刘霞现在应该已经到了柏林。默克尔多次到中国访问每次都谈到,去要把刘霞要走,换个话说李克强把刘霞卖给了默克尔,换来了这份合同。那在日本媒体报导中说,李克强出访欧盟,准备就联手欧洲对抗美国,遭受了挫折,当时欧盟是拒绝态度啦,随后访问了德国。

有记者问,德国选择合作伙伴时,是重视中国还是美国?德国总理默克尔当着李克强的面说,德国跟中国之间,存在着一直没有解决的分歧。德国跟美国存在问题,但我们不会在这方面与对华关系进行比较。跟美国的分歧,它的概念是在等同的意识型态上,等同的人的生命理念上,出现了这种分歧。所以人跟人之间他有正常的,他有关系有分歧,那人跟驴之间他也有关系,但不能跟人与人之间相比较,是不能比较的。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