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时逆转英格兰 克罗地亚首闯世界杯决赛

【新唐人2018年07月11日讯】周三,世界杯半决赛,克罗地亚队凭借加时赛中的关键进球,2:1战胜英格兰队,第一次闯进世界杯足球赛决赛。

我现在伦敦市金融城,英格兰与克罗地亚队的比赛刚刚结束。经过加时赛之后,英格兰最终以1:2不敌落败,止步半决赛。比赛进行中,平时繁华的金融城万人空巷,虽然比赛结果并不理想,但大多数球迷还是克制了自己不满的情绪,表现得比较平静。



2018年7月11日,世界杯半决赛,克罗地亚(黑衣)队对阵
英格兰队(白衣)。观众紧张形态尽显。 (Jack Taylor/Getty Images)


2018年7月11日,世界杯半决赛,克罗地亚(黑衣)队对阵英格兰队(白衣)。观众紧张形态尽显。 (Alan Crowhurst/Getty Images)



周三,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迎来第二场半决赛的角逐,决战双方是英格兰与克罗地亚。

三狮军团本场的开局十分顺利。开场仅4分多钟,多次主罚任意球并助攻队友得分的特里皮尔,这次自己操刀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帮助英格兰早早取得领先。

不过克罗地亚队在下半场第68分钟追平比分,右路传中,4号佩里西奇跃起一记飞脚将球踢进。比分变为1:1平。

之后两队在常规时间内都没能改写比分,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下半场第109分钟,克罗地亚完成逆转,佩里西奇顶进禁区,17号曼朱基奇找到空档打进致胜一球。

最终,克罗地亚2:1战胜英格兰,历史上第一次打进世界杯决赛,将留在莫斯科等待与法国队15号的决战。而英格兰则将在14号,与比利时争夺本届杯赛的第三名。



2018年7月11日,世界杯半决赛,克罗地亚(黑衣)队对阵英格兰队(白衣)。(Clive Rose/Getty Images)


2018年7月11日,世界杯半决赛,克罗地亚(黑衣)队对阵英格兰队(白衣)。 (Alexander Hassenstein/Getty Images)


2018年7月11日,世界杯半决赛,克罗地亚(黑衣)队对阵英格兰队(白衣)。 (Dan Mullan/Getty Images)


2018年7月11日,世界杯半决赛,克罗地亚(黑衣)队对阵英格兰队(白衣)。 (Matthias Hangst/Getty Images)


2018年7月11日,世界杯半决赛,克罗地亚(黑衣)队对阵英格兰队(白衣)。 (Clive Rose/Getty Images)


2018年7月11日,世界杯半决赛,克罗地亚(黑衣)队对阵英格兰队(白衣)。 (Dan Mullan/Getty Images)


2018年7月11日,世界杯半决赛,克罗地亚(黑衣)队对阵英格兰队(白衣)。 (Ryan Pierse/Getty Images)

相关视频:




新唐人电视韩瑞、舒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