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人越来越胖 减肥专家给出饮食运动建议

【新唐人2018年07月11日讯】有调查报告指出,纽约人的体型越来越胖,一起听听减肥专家介绍,如何有效减肥?

周二,纽约大学医学院(NYU School of Medicine)和纽约市卫生局(NYC Health Department)联合公布一份调查报告,指出在2004年到2014年间,纽约市民众患上肥胖症的比率,从27%上涨到32%。

报告指出,肥胖症比例在女性中没有明显变化,在男性中则有显着增长。其中,非裔的肥胖症比例最高,达到37%;而亚裔的肥胖症增长比例最大,从20%增长到29%。

我们就此采访了减肥专科医师,向她了解,每一餐要怎么吃,才最健康。

哈佛医学院减肥专科医师 郑一秀:“一个盘子,一半是水果蔬菜,(加上)全麦的或者是杂粮,蕃薯的话要连皮一起会比较好。鸡、鱼、虾、豆腐都可以的,可以加一杯脱脂的牛奶。”

很多纽约民众也和我们分享了他们的健康秘方。

纽约民众 Leila:“我是觉得美国有很多食物,是不需要的,份量过多,不是每个人都是消耗、身体无法消化,我的健康秘密是吃得健康,配合运动。”

纽约民众 Jerry Chen:“不要太懒,要起来运动。饮食要注意,少吃猪肉,多吃蛋白粉之类的,让身体变得更强壮。我大部分时间喜欢做有氧运动,引体向上、俯卧撑、仰卧起坐这样子。”

纽约民众 孙小姐:“主要是多运动,我觉得女生就是去上一些森巴舞课啊、有氧运动的课就不错,就可以了,就达到目的了。”

郑一秀医师还给出建议,运动新手可以先尝试简单的快步走。

哈佛医学院减肥专科医师 郑一秀:“一个星期,五天快走,走得出汗的那种走,半个小时。如果你想增加肌肉的话呢,可以做那种有阻力的运动,像是举哑铃的那些。”

专家还建议,健康饮食、适量运动的同时,不妨趁着夏天,多晒晒太阳,吸收维他命D,有助于骨骼的生长。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