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铁人三项赛35周年 德国人获男女冠军

【新唐人2018年07月10日讯】德国风景优美的小城罗斯,今年迎来了76个国家的4千多名铁人三项运动员,参加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铁人三项比赛。今年是德国罗斯铁人三项比赛35周年,两名德国人分别获得了男子和女子组比赛的第一名。

手拿特大号啤酒杯,浇一头啤酒,再来喝上一大口。克因勒以这种方式,来庆祝自己赢得男子铁人三项的冠军。

克因勒的成绩是7小时46分23秒。他将获得20万美元奖金。

男子铁人三项冠军 Sebastian Kienle:“怎么形容(我的感受)?形容不出来!我只能说:无法形容!”

第一项比赛游泳结束后,33岁的克因勒已经位于运动员第一方阵。

在26万热情观众的关注下,他和来自澳大利亚的伍尔夫在第二项比赛、自行车赛中竞争激烈。赛程结束时,克因勒落后伍尔夫两分钟。

最后一项马拉松赛,克因勒后来居上,第一圈就超过了伍尔夫。

在观众的欢呼声中,克因勒第一个冲过了终点。

第二名是德国德莱茨,之后是美国的托马斯。

女子组比赛异常牵动人心,冠军角逐进行到最后一秒钟。终点线前,德国的赛姆勒超过对手,以8小时43分42秒获胜,与第二名相差9秒。

女子铁人三项冠军 Daniela Sämmler:“我简直不能相信!我梦想着夺冠,我感觉,今天有可能梦想成真。”

对于来自英国的查尔斯来说,这场比赛一开始似乎就注定她可以赢。游泳比赛结束后,她已经领先第二名5分钟。

自行车比赛结束时,她仍然领先4分钟。

马拉松比赛中,两人差距越来越小。快到终点时,赛姆勒终于超过了查尔斯。芬兰的萨里获得第三。

两名德国人分别赢得男子和女子比赛的桂冠,也算是给德国罗斯铁人三项比赛35周年庆献礼。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易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