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一拖三返加探亲 陈茵媺:给陈豪一个好假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0日讯】港姐陈茵媺(Aimee)与陈嘉宝(Anjaylia)8日到屯门出席慈善活动。与港星陈豪育有三个子女的她,在现场呼吁大家购买慈善奖券,关心和帮助患病儿童。她在受访时透露,最近正忙于收拾行李,拟独自带着三个儿女返加拿大探亲一个月。至于丈夫是否同行,她表示,要“给陈豪一个好假期”。

陈茵媺8日在“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活动上表示,自当妈后,每每做关于儿童的慈善活动都令她印象深刻。被问及否会带同三个子女做慈善探访,Aimee说:“想!我也有问过小朋友可不可以去探访。其实我以前在加拿大的时候,父母和契妈都经常带我去参加一些义工活动,我也想继承这个传统,让小孩从小学习帮助别人,等到他们将来也都会带其子女去做义工。”

Aimee还透露,最近正忙于收拾行李,准备独自带三个子女返加拿大探亲。她说:“去年较容易自己一个照顾他们,因为小女儿还小,但今年她已经会跑跑跳跳。到时要坐16个小时飞机,希望他们乖。”谈到三个孩子对旅行的期待,她说,“他们都很兴奋,因为返加拿大可以去农场玩,又有好多户外活动。会过去一个月,不过我还是觉得不够,因为我实在太挂念娘家。”至于丈夫是否与全家同行,Aimee笑言,“要给陈豪一个好好的假期,为下一套戏剧的演出做好健身准备。”

参与该项慈善活动近10年的Anjaylia,被问到可有趁机向Aimee请教“生仔心得”,她认为小孩是上天所赐的礼物,没什么可以请教,加上双方家人都没有给予她压力,所以她反而想请教对方保养秘笈。她大赞Aimee保养得宜,还透露今年内将兑现与先生的蜜月旅行。

──转自《大纪元》(记者李慧慧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