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站公开出售各国假文凭 声称不违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0日讯】中国一家公开出售假文凭的网站引起港媒关注。这家网站声称,可以制作中国及世界各大高校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并诡辩他们不是造假,只是将证书当成“新奇特物品”出售,没有欺骗、没有强迫、没有偷盗、所以不违法。

据这家出售假文凭的“学位文凭工厂”网站声称,已累积所有中国高等院校的毕业证书范本,并取得港、澳、台、美、英、加、德、法等地的学位证书范本,如有需要,从普通专科文凭到博士学位的证书都可制作。

该公司还在网站“常见疑问”一栏中辩称,他们只是提供“设计制作服务”,将证书当成一件“新奇特物品”出售。

该网站还堂而皇之地声称,“我们一没有欺骗客户,二没有强迫客户,三没有去偷盗,所以我们自认为,我们并没有违反法律。”

据《香港01》报导,该网站负责人表示,一份伪造文凭售价高达4800人民币,并声称,有客人用他们制作的假证书,成功获聘,“像我们做出来的那个香港会考证书,也是有防伪水印,人家拿去应聘港铁都通过了。”

事实上,文凭造假在中国大陆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近几年,中国留学生将这股假文凭风气带到了国外,引起国际教育界的普遍关注。

2008年11月11日,50名中国留学生因牵涉伪造留学申请文件,遭英国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开除学籍,引起社会一片哗然。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网站报导,校方在对海外学生进行英语水平测试后,发现他们成绩相当差,无法跟上课程,引起校方怀疑。随后与文凭或证书颁发机构进行核实,发现大量文件是伪造的。

报导称,造假现象并非中国大陆所独有,然而大陆的造假现象甚多却是不争的事实,甚至可以申请吉尼斯记录。假货自不必说,假文凭、假新闻、假数据、假政绩……也绝非少见,有道是“官出数、数出官,上有政策、下有对策”。

文章还举例:“反右派”时中国人信誓旦旦地说可以对中共进行批评,然事实证明并非如此。

“大跃进”时中国人言之凿凿地说粮食亩产能达上万斤,然事实证明子虚乌有。

“文化大革命”时中国的经济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然而中共却睁着眼睛高喊“到处莺歌燕舞,形势一片大好”。

中共的选举也不少,每每选举都被说成是“全体一致拥护”。事实果真是这样吗?

中国人的工作目的是什么?本是为养家湖口,然而中共却硬说是为了“四化”建设。

中国人当兵的目的是什么?“文革”时中国人当兵是为了逃避上山下乡、如今中国人当兵是为了就业。然而中共却说当兵是为了保卫祖国。

君可曾记否:“假、大、空”之言曾在中国大陆遍地流行无所不在啊……。

那么中共造假现象的根本原因究竟是什么?《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阐明:中共前三十年用斗争扼杀人性,让人不敢讲真话,谎言假话大行其道;后几十年更是爆发了“诚信危机”,假货遍地,毒食品盛行。假烟、假酒、假奶粉、假车票、假文凭……大概凡是能买到的商品、有价值的证件、牌照,都有造假的。前三十年有“亩产万斤”的荒唐造假;后几十年有“天安门自焚”骗局,不知蒙蔽了多少人,搅动起多少仇恨。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