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9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07月09日讯】1. 曹顺利人权团队第13次上街举牌

7月9号,大陆民间组织“中国曹顺利人权团队”的部分成员,第13次上街举牌,要求中共“解除党禁报禁、立即释放全国政治犯”、“停止迫害 立即释放709案所有受害者”。

2. 李文足致信德国总理默克尔

709被捕律师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7月9号致信德国总理默克尔,感谢她对王全璋及所有709律师、709妻子们的关切,并再次请求她在中共总理李克强访问德国时,敦促中共政府交代王全璋的生死。

3. 湖北维权人士案件开庭 两旁听人士失联

湖北荆门维权人士许光利被控“寻衅滋事”一案,7月9号开庭,广西公民李燕军、罗汉生前往荆门旁听庭审,与外界失去联系。

4. 秦永敏案将宣判 辩护律师遭威胁

武汉知名异议人士秦永敏,被控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一案,7月11号将在武汉市中级法院开庭宣判。他的辩护律师蔺其磊和刘正清日前相继收到《出庭通知书》,同时,他们所属地区的司法部门也严令他必须到庭,并威胁说,如不参加开庭宣判,后果自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