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ICSA年会 中共人员演讲遭取消

【新唐人2018年07月08日讯】ICSA年会 中共人员演讲遭取消

7月7号,一个名为ICSA的国际组织在美国费城召开年会,这是一个专门研究膜拜的团体。中共派出11人,准备在会上抹黑法轮功。但在当地法轮功学员的抗议和美国律师的干预之下,这些人的演讲被取消,诬蔑攻击法轮功的海报被撤下。

与此同时,会议组织者还邀请法轮功学员上台介绍法轮功的真实情况,其中两名法轮功学员讲述了她们在中国被迫害的亲身经历,包括她们的同修死里逃生、险遭活摘器官的经历。悲惨的遭遇令听众震惊,多名与会者表示,要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些事实。

据了解,独立人权组织“追查国际”已经对这些中共派出的人员发出了追查通告,将要追究这些人迫害法轮功的罪行。

激光枪远距离灼伤抗议者?外媒:不可能

已经被大陆财团收归旗下的香港《南华早报》7月1号报导说,中共成功研发出专门对付抗议民众的ZKZM-500激光步枪,可以远距离点燃抗议者的横幅和灼伤抗议者的头发和衣服,导致人体皮肤和纤维组织“即时碳化”。消息被大陆一些门户网站转发后,一度引发大陆网友的诅骂和民间维权人士的担忧。

不过,据“香港01”报导,有外国媒体对这种激光步枪产生质疑,说这种激光步枪基本上不可能存在,理由是从物理上讲,单从电池上看就不可能。要想发射射程可达一千米的热激光光束,光是电池就得负重几百磅才能提供所需的能量。

另外,发射后的激光会经过空气,激光的热量会立即被散发,如果在一间普通大小的屋子内发射激光,室内会出现很不舒服的高温,因此也就根本不是“即时碳化”了。

有美国媒体也表示,关于激光步枪一些描述非常可笑,比如激光步枪是无声、频率也是看不见的等等。

报导说,中共散布这个武器的消息,是为了在反对中共政府的异见人士头脑中植入恐惧的观念。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