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调查报告:中共活摘器官移植数量仍在增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9日讯】根据一项最新的调查报告,中国仍是世界器官移植手术最多的国家,器官源仍被指大多数来自良心犯;而中共官方公布的每年移植手术数量,被调查人员严肃质疑。

据大纪元报导,中国活摘器官研究中心(China Organ Harvest Research Center,COHRC)7月2日在西班牙马德里世界器官移植大会期间,发布题为《中国的器官滥用在改革的幌子下持续》的最新调查报告。

新报告显示,中国自2000年后迅速成为世界上开展器官移植手术最多的国家。2006年,中共活摘器官黑幕在国际曝光,不过,其后10多年里,中共器官移植规模仍持续增长,海外赴大陆医院移植旅游依旧兴旺。

而目前,中共正向亚洲及其它地区扩张共享器官协议,将整个国际社会卷入其器官移植罪恶。

中共官方公布的移植数据被质疑

中共官方发布数据称,每年有1万-1.5万例移植器官数量,该数据遭到调查人员质疑,表示明显被低估,仅几家大陆移植医院就可以超过这一数字。

报告以天津东方器官移植中心为例:其互联网备份资料显示,在2003年中心建立时就有500张器官移植床位;自2006年中国活摘器官曝光以来,移植床位增到500-700张;2009年移植病床的利用率为90%,2013年进一步增至131%(调查发现,很多中国医院的器官移植中心床位,其利用率高达100%-200%)。

以500张床位、100%床位利用率和平均移植手术住院时间为一个月(4周)保守计算,该中心每年施行6000-8000例器官移植手术。

规模惊人的移植医院在大陆屡见不鲜: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肝移植中心主任朱继业在2013年表示:“我们医院曾在一年之内做过4000例肝肾移植手术……”

广州中山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网站显示:“已有数万患者在医院器官移植中心接受了肝肾移植。”

而按照2013年8月中共卫计委对外公布的数据,大陆有165家医院被批准开展人体器官移植项目。

死刑犯、捐献者、ICU重症病犯数量 难掩活摘罪恶

调查报告质疑,中共一年约处决1万名死刑犯,以天津1200万人口比例计算,天津每年只有不到100名死囚。而只天津东方器官移植中心一年就约有1600例移植手术。该院护士更透露,曾经有一天就完成8例移植手术的案例。

另外,根据中国器官捐献官网显示,至2017年底,大陆自愿捐赠器官登记人数达到373,536人。依据美国(有长期器官移植的经验及统计数据)的登记捐赠与实际捐赠比例来估算,这些捐赠数量只能产生29位实际捐赠人。

至于ICU重症病患者,报告指出,中共的ICU运作完全不透明,等于是在所有的统计数字之外,“ICU也不过只是中共洗白器官源的一个幌子”。

中国的器官供体主要是法轮功学员

报告显示,中国大陆器官移植数量继续超过器官捐赠数量,支撑庞大器官移植产业的大部分器官继续来自良心犯。

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在新报告发布会上表示:“器官的主要来源是良心犯,最主要的是法轮功学员,也包括维吾尔人、藏人和基督徒。”

该项调查报告作者之一的David Li还举例说,中共原卫生部副部长黄洁夫2001年2月1日接受中共喉舌《人民日报》采访时公开表示:“反对法轮功是一场严肃的政治斗争,对一小撮的反动骨干决不能心慈手软。”

2014年9月,“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对原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进行电话调查。白书忠在这份电话录音中说:“当时是江主席啊……有一个批示,就是说开展这些事情,就是器官移植……当时江主席批示以后,反法轮功大家都做了很多工作……”

法轮功基于“真、善、忍”原则,是一种有益于身心的修炼功法。1999年7月20日,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以法轮功修炼人数多于共产党员人数等为理由,一意孤行下令镇压。

最新报告网址:https://www.chinaorganharvest.org/app/uploads/2018/06/COHRC-2018-Report.pdf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