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郡多处地区现西尼罗河病毒

【新唐人2018年07月07日讯】随着天气逐渐炎热,蚊虫的活动,也愈发频繁。哈里斯郡公共卫生部表示,已在当地20多个地区,发现了西尼罗河病毒,来看报导。

虽然仍处于蚊虫季节早期,但哈里斯郡公共卫生部(The Harris County Public Health)表示已发现越来越多携带有西尼罗河病毒蚊子,目前已有20多个地区确认病毒存在。

西尼罗河病毒主要通过蚊子传播,人体感染后可能会出现轻微类似流感的症状,但少数情况也会致死。

哈里斯郡公共卫生部(The Harris County Public Health)建议居民们,尽量避免在蚊虫活动高峰期的清晨和傍晚进行户外活动,不要在家附近放置含有积水的容器,每3到5天一定要清理,同时使用美国环境保护署认证的驱虫剂,预防蚊虫叮咬和繁殖。

哈里斯郡蚊虫控制中心(Harris County’s Mosquito Control Services )也在监控其它由蚊虫传播的疾病,如寨卡、登革热等,目前还未发现病例。

新唐人记者钟心萍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