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共贸战“杀手锏”到底伤到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6日讯】【今日点击】(3199-1)

提要
贸易战开伙在即 中国尚未亮出杀手锏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原来在节目中很多人说,涛哥你骂中共,就这么讲,涛哥你骂中共,是。他说但是呢你又讲说,意思就是人得珍惜自己。但我们这日子都过这么苦,我怎么珍惜自己,我想不出来啊。因为现在就是恶人当道啊,人越坏越有钱哪,越来越怎么样,这是一个说法。另外一个说法就是,在抗争的过程中呢,我们看到了很多人的精神就是,所以有句话叫精神不死,或者说叫思想是打不死的。其实呢,往往说精神不死也好,思想打不死也好,往往是个受难者,往往是受难。那大家是这么说了,但有多少人精神能够留下来,思想能够留下来。近200年来,你要说精神留下来,思想留下来的话,马克思算不算?马克思绝对算对吧,马克思是19世纪能留下这些著作,影响人类当中的那少数的人,少数1、2个。它是思想,它是精神,但他的思想和精神是杀人的。

所以我个人曾经一直有这个困惑,强调思想干嘛使,强调精神干嘛使,想不出来,因为现实的人他就太苦啦对不对。就像我个人说,小时候在府右街长大,怎么看着中南海里都老崇高啦,背老三篇的时候怎么觉着都得努力背好啰,得对得起毛主席,那时候才6岁。我对得起毛主席对吧,那你说那时候它叫不叫思想,有人说那叫洗脑,是。我觉得它很关键的问题,都是在人的层面去分。我以为真正的概念是,灵魂是不死的。当人们远离了信仰的本身的时候,以人的利益,人的贪婪,掺杂到其中的时候,思想跟信仰分不开。所以我以为那是人们在现实生活中,他堕落的过程,他堕落的过程,他的时间,他的时间点,我以为时间点就卡得很特别。

1791年法国大革命,177几年是指的文艺复兴的结束,而同期在莫斯科出现了黑死病,那是欧洲大陆最后一次黑死病。1791年法国大革命,后来就巴黎公社出来,然后就把巴黎就给烧了。巴黎烧完,巴黎公社,巴黎烧完之后,女人露着胸就出来举着旗子一呐喊,现在这幅原作还在凡尔赛宫呢。呐喊完了,马克思就落地了,就出生了。所以里面真正的背后呢,而你看到这个故事,就越来越往人的利益上走,从人的信仰往思想上走。从人的信仰,真正的信仰,如果你把文艺复兴时期叫信仰的话,是一种人的对神的,一种没有条件的崇拜,没有条件的接受。从而衍生出在英国大陆,在英伦三岛出现的工业化革命,它这个是蜕变的过程。

所以到了今天,人们面对现实生命中的这种衰落、污辱、苦难,人们以自己的思想精神作为依托,他出不了这套啦,他也没有多大的说服人的,他只是一个 ,只是一个坚持,只能这么说,他只是一个坚持,而不是生命的澈悟。有期节目我跟大家提了,我说你看那个鸡蛋、鸭蛋、鹅蛋、鹌鹑蛋、鹰蛋,加上王八蛋,它都是蛋,它都是蛋。它的蛋的结果就是一个用了统一的,外在的,类似的表面,掩盖了各自的生命的真实。那蛋一出来,王八,王八蛋敢情你是,对不对。人也一样的,当从信仰退化到所谓的精神之说,跟思想之说的时候,他只认识王八蛋,不认识王八,这么讲吧,越来越退化到王八蛋了,讲笑话了。我们人的过程,我以为就是类似。

BBC它叫英伦热议,看来是专题啦,贸易战开火在即,中国尚未亮出杀手锏。有个时差的问题,大家看我这期节目的时候,我不知道出没出。“北京还没有对美国使用他们最厉害的武器,就是中共的官僚体系壁垒。中共官僚的体系能够对美国在华企业,形成巨大障碍。”官僚体系从来没有撤销过,当它提到官僚体系障碍,你今天在美国在加拿大,你注册一公司,你到那儿去,就是政府部门的办事机构,半个小时就是你排队的过程,你办事的过程半个小时,交钱,加拿大800多元,公司就行了。从来你也不会出现,在美国没有上访局,没有上访单位,它只有政府办公单位对不对。所以中共体制的本身是权力的展现,权力要下到街头就是城管,当出现权力的时候,它一定就是官僚体系。

实际它翻译的是英国的独立报“说星期五之前,华盛顿北京解决办法的希望越来越小了,那这笔活肯定会干上,那中国也会针锋相对的。陆康说严阵以待”他这个嘴巴说话就瞎掰了,严阵以待这些词都是杀人的词,这些词都是打人的词,这些词都是习近平以牙还牙的词,结果那是犹太人说的。“捍卫中国利益什么就那么回事儿了,而北京如果采取报复的话,那川普的叫深红票仓,其最坚定的支持者可能深受其害。美国布鲁金斯基认为,中方反制美国的两份关税清单,会影响到美国县一级而得出的结论。”

现在的川普不是两年前投票时的川普,现在的川普他赢得了整个美国人的,绝大多数美国中流,就是它的中间层。中共的政策还停留在两年前的票仓上,而今天的美国人,在接受这么一个特立独行的人,两回事儿。换个角度来讲,你已经影响不到在选民上,很可能,你已经影响不了他了。他拿了两年的时间站起来了,你总想他还在蹲着的时候,所以共产党的观点,永远站在一个死观点上死利益上,它看不见时间的变更,它看不见。

“官僚主义是利器,澳洲销售量最大的报纸澳洲人,专栏作家说,中共历史久远的官僚作风,最大的输家,可能是美国在中国的跨国公司。那些中国销售产品很容易被取代的美国公司,会失去在中国的市场份额。”我给举个例子,我们讲在中国境内它的消费的概念,在东莞、番禺、汕头、汕尾、潮阳,广东的沿海一带,当年,我现在不知道它大概的样,当年沿海一带,每到过年的时候,周永康带领着扫黄打非就出来了。所以在那里面,没有任何歧视,这是我们说事实,哈尔滨的女孩子,大连的女孩子,湖南的、四川的、成都的、重庆的,各自包着飞机。为什么包飞机,因为扫黄,她们都跟当地的警察是合著的,所以警察说了买机票走吧,回家啦,让人家回家过年,所以信用社能把钱取空了,飞机给它包满了,全走了,过年,让当地的这些男人,在家里过年跟太太。过完正月十五,整飞机全回来了,干嘛,开工了。为什么,歇了一个多月,在家里过年又花了很多钱,得给它找回来。

什么用中共产品代替美国产品,真的,这就是我跟你讲都是在家里写书的,写的都是死的。那个东莞、汕头、汕尾、那个潮阳,都是这么玩真的。Iphone,你疯掉Iphone没关系,你看有多少人手里用的Iphone。搞不好会逼着习近平说,我下党的命令。见过笨蛋的没见过这么笨蛋的,见过愚蠢的没见过这么蠢的,把自己叫成高级动物。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