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矿泉水 浪漫巴黎让Ella直呼想生第二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7月07日讯】法国知名矿泉水品牌,今夏推出时尚巴黎限定瓶身版,首度携手全球知名时尚插画大师Tiffany Cooper 设计巴黎最具代表性的地标瓶身,并邀请到亚洲巨星Ella陈嘉桦成为品牌代言人,更远赴法国实地拍摄美美的宣传影片,浪漫的巴黎让Ella直呼“想生第二胎了”。

7月6日,主办单位将记者会打造成浪漫的法式下午茶派对,一开场就由装扮法国街头艺术家魔术变身让Ella惊喜登场。这次应品牌的邀请去巴黎拍摄,Ella开心的表示,感谢厂商的大手笔赞助,让她可以一家“四口”全带去,大家正好奇怎么是“四口”? Ella马上接着说,因为连保姆都带去了,如此下重本,可见品牌对Ella的重视。

一家四口难得到巴黎出游,让即使在工作中的Ella都觉得很开心,不断夸奖儿子劲宝是个好游伴,非常随和,玩累了,立刻倒头就睡,真心推荐姊妹们有空一定要和劲宝出去玩,因为孩子的童年是很短暂的。全家一起到浪漫的巴黎游玩,Ella说:“幸福到老公都想生第二胎了呢,只是回来台湾后老公就清醒了。”

媒体也好奇,Ella和老公这么疼爱孩子,是否有帮劲宝辧“抓周礼”? Ella先大笑,才回答说,“没有抓周,但是有抓数字”,Ella将劲宝抓的数字拿去买乐透,结果…..一个都没中,看来劲宝未来的人生里,只能靠自己了,没有一点遍财运。

身为水的代言人,Ella也谈到自己喝水保养的小撇步,起床空腹喝500cc的水,可以活化肠胃,吃饭前喝水可以减少食物摄取量,饭后喝水可以清除嘴里食物的味道。除了喝水保养媒体也问Ella怕不怕老?

Ella说,“我觉得心境很重要,外在的状态是你可以用外力去改变的,但是相由心生是说真的,你内心所展现出的东西,从你的外在看得出来,心里会影响到生理,所以你的心境很重要,你的心境会改变你的状态,你在看事情的眼界可以在更单纯一点,像孩子一样,用比较纯净的角度去看这个世界,不要这么复杂。”

Ella认为,“把该做的事情做好,把自己的本分做好,时间总是会把你的纹路一根一根的刻划出来,时间总是会把你的肌肉越拉越跨,地心引力就是不会放过你,但是,人家拿不走的就是你内在的状态。”

自己的白头发变多了,Ella只觉得很惊奇,还遮的住也就懒的去染发,笑说更期待自己老花的样子,完全符合品牌精神“天然、纯净”。

在五光十色的演艺圈里,新人不断辈出,SHE却一直可以稳座巨星的宝座,出道将近20年,魅力依然不减,圈粉无数,对Ella来说,“每个艺人要懂的爱惜自己的羽毛”,这是她一踏入演艺圈父亲就告诉她的话,“更不要做出伤害自己或让别人伤心的事”。进这个“娱乐圈”你就是“娱乐”,这是最要的中心思想,就要让大家感到快乐,散发正面能量,这样身为偶像才有意义。

Ella如此要求自我,难怪会得到许多厂商青睐,成为品牌代言人。

──转自《大纪元》(记者陈本瑛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