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烧毁横幅灼伤抗议者 陆激光枪被批缺德

【新唐人2018年07月07日讯】根据媒体报导,有中国公司研制出一款激光步枪,可以在800米范围内使用,让目标者着火,还可以烧毁横幅等。据称这种新型武器主要是供中共警方使用,并可能用来对付抗议人群。

香港《南华早报》7月初报导,有中国公司研制出一款激光突击步枪ZKZM-500,尺寸跟AK-47相似。重约3公斤,口径15毫米,靠锂电池供电,充电后可完成1000多次击打。它射出的激光,可让身处800米之外的人着火。

据报导,中共政府网站上的文件称,这种武器是“非致命的”。单次发射不会杀死目标,但如果发射多次,它可能在目标身上烧出一个洞,像手术刀一样切割身体。

参与研发的人员说,这种激光步枪造成的“疼痛难以忍受”。

虽然研究者说,这种武器可用于反恐、解救人质和隐蔽军事行动,但相关文件也建议将其用于对付抗议人群。比如警方可以远距离点燃横幅。还可以从远处点燃抗议领袖的衣服或头发。

唐荆陵律师妻子汪艳芳:“要是用激光或者声波来对付人的话,我就觉得很可怕的。你没有办法,防范不了的。”

安徽民众萧先生:“我刚刚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一个是觉得震惊,然后又感到非常的愤怒。但是最后我又觉得很坦然,因为这是它们穷途末路。也就是上帝欲让它灭亡,必先使它疯狂,已经疯狂很长(时间了),它们就快灭亡了,知道吧?”

安徽民众萧先生表示,中共口口声声为人民服务,但人民如果有一点反对声音或正当诉求,它就想尽一切办法,甚至不惜使用高科技来对付老百姓。这就是中共所谓的“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取之于老百姓的税收,制造这些高科技武器,来对付老百姓。

萧先生:“这次是激光,上次不是水炮吗?大功率的涡轮水炮。而且制造这些高科技的防民武器,它是很缺德很缺德,会遭报应的,这些人根本就没有把国民当人对待。”

法新社也报导了相关消息。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ZKZM激光技术公司经理表示,开发这款武器主要适用于一些特殊的情况下,例如激光可以在抗议活动中远程点燃横幅,或者灼伤抗议者的头发或衣服。他还称,该武器主要是给中共警方使用。

而科学家们认为,这类武器是“不人道的”。

据“中国数字时代”网站报导,由于ZKZM-500发射的激光不属于可视光波段,发射过程中不仅肉眼看不到,而且不产生任何声音。被攻击者很难察觉攻击来自哪里,即使被攻击,看上去也更像是意外。2018年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上,就有厂商展示了一款警用“高能激光枪”。

对此,网友热议:“对老百姓真是够狠的,烧到眼睛怎么办?”“其心可诛。不留痕迹的镇压武器。”“察觉不到激光来源,意思是警察要是打伤老百姓,只要不自己承认,反正也不知道谁干的喽”。

萧先生:“这个招数很阴毒啊,让老百姓生活在更恐惧的环境之下。本来中国的老百姓就被驯化了,基本上没有什么反抗,再加上这些又狠又毒又坏的招数,让老百姓更加忌惮它们的作为。”

不过萧先生认为,中共研制什么武器不重要,重要的是它肯定会被推翻。这些防民武器的设计者、使用者,购买者,到时也一定会被清算。所以大家不要被这些下三滥的手段吓倒。

萧先生:“到一定时候这些武器到底是对谁也不一定。一旦落入民间反抗力量的时候,照样可以使用(来)对付他们。”

有网友感叹,这个国家“仅仅因为抗议就要冒着被激光点射成灰的风险,一定是和谐的。”“造芯片不行,对付人民世界领先”。

据报导,ZKZM-500已经准备为军队和警方提供大面积生产,但研究方西安中科中美激光科技有限公司(ZKZM)还没有找到生产合作方。

采访/陈汉 编辑/王子琦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