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区测速摄像即将过期 安全风险或升高

【新唐人2018年07月06日讯】暑假已经到来,不少学生都报名参加暑期学习班,不过由于纽约市学区附近的测速摄像头计划即将结束,今年暑假,学童们或许将失去这一保护措施。

纽约市有82所学校,安装了测速摄像头(Speed Cameras),这些学校将在今年8月初举办暑期课程,但测速摄像头的五年计划,将在7月25日到期停止运行。

NBC环球集团纽约地区高级副总裁Andrew Fossett:“这是让人们知道不要违法的好方法,如果违法的话,会被抓到,还能以此挣钱,我觉得没问题。”

虽然测速摄像头即将停止,但也有的家长并不担心。

纽约建筑项目经理Micael Silva:“不太担心,因为他们在学校,管得紧总有人看着,不会到处跑,特别是现在这个年纪,再大点的话,可能吧,但现在不担心。”

目前,在学区内设有140个测速摄像头,市府之前提出一项继续运行的法案,希望保留原有的同时,新增150个,运行到2022年。该法案在州众议院获得通过,但在州参议院遭驳回。

共和党州众议员玛丽奥(Nicole Malliotakis)表示,市府并没有按照规定,提供数据报告,140台摄像头,只提供了9台的数据,她说,“数据能让立法者和大众知道,这项计划是否有效促进了安全,还是只为得到拨款。”

纽约华人家长会理事会主席朱宝玲:“不需要一下子再增加150个,这样子经费会增加很多,增加几个交通事故比较频繁的学校附近,或者是维持现在的,先维持现在的。那么这个中间段,我觉得是不好的,8月份小孩子上暑期班的时候,如果说没有减速的安全测试,小孩子知道一直都有的,所以他们也就不觉得说,人家会慢速停下来,那这样会造成更多的危险。”

纽约市长白思豪之前参与集会,要求州府召开特别会议,来通过该法案。很多权益组织,也在不断敦促。

新唐人记者宇亭、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