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7月0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美联储公布最新会议记录指出,多数指标显示,目前美国经济表现强劲,对其继续升息的计划有信心,不过决策官员也讨论短期内是否有衰退的风险,并且表达对全球贸易争端,可能打击经济的担忧。

2. 据ADP统计,美国私营部门6月份就业人数增加17.7万人,人数少于预期,主要是因为美国劳工市场吃紧,导致招聘步伐放缓,在制造业、建筑业、医疗保健以及贸易和运输等行业的就业人数,取得广泛的增长。

3. 韩商三星公布上季财务初估报告,营收约58兆韩元,同比衰退4.9%,获利可能为14.8兆韩元,同比增长5.2%,相当于132亿美元,略低于市场预期,主要因为手机业务疲弱,抵销芯片销售业务的强劲获利。

4. 日本厚生劳动省公布5月份薪资调查,劳工平均薪资为27万5,443日圆,同比成长2.1%,为连续第10个月呈现增长,另外,考量物价变动因素后的实质薪资,同比成长1.3%,创下22个月来最大增幅。

新唐人记者保罗、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