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共的“维稳”就是“动乱”

中共总在以“维稳”的名义,驱散、抓捕正当请愿的中国人。

所谓的稳定,就是秩序,当社会有秩序,社会就稳定;当社会无秩序,社会就不稳定。

秩序在中国古代叫着礼,礼就是社会秩序的规范。可是礼之上还有仁义,仁义之上还有道德,道德之上还有天老爷。就是说对一个社会礼的维护,或者说秩序的维护,是在有上天;有道德;有仁义的基础上而实现的。

一个社会不信神了,就不讲道德了,没有道德就没有仁义,仁义失去了,礼就成了虚设,秩序就乱了,社会就动乱了。

所以社会动乱的根源,是信仰的缺失,接着是道德的下滑,然后就是动乱的开始。

现在所有的中国人向中共表达诉求时,无外都是自己受中共欺负了,要讨回公道,所用的方式,无论是集体还是个体的,全都是正当合法的。

例如,自己的房子被强拆了,找政府要一个说道,要还回自己的房子,要还回自己合理的补偿,这就是要求秩序,自己的房子被无端的强拆了,这就是无秩序,那中共打压这个合理上访诉求的人,不就是维护这个无秩序吗,不就是维护动乱吗?按照上访人的要求,把侵占百姓利益的人依法处理了,让老百姓公开表达对强拆的不满,这才是维稳,可是中共是反过来的,是维护不稳。

再如法轮功群体,为了自己信仰的自由,向中共表达自己的诉求,要求公开正常炼功修炼,这本来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可是中共不允许,不允许法轮功群体公开在外面炼功,不允许法轮功群体集体上访,甚至不允许法轮功修炼者公开发表自己的观点。中共所有的这些做法,不全都是不要公理、不要秩序吗?

对神的信仰是人类社会稳定的基石,法轮功学员信神,公开宣传神,要公开修炼,这不就是从根本上维护社会稳定吗?与所有的中国良心人士(或者异议人士)一样,法轮功学员的这一切行为不正是维护社会稳定的行为吗?

可是中共却无端的打压迫害这些正当的信仰人士和这些良心人士,中共的行为与维护稳定有什么关系呢,中共不就是在制造这种不公吗?

再如现在的老兵上访,卡友罢工,吊车司机罢工,教师讨要薪水,退休人员讨要退休金,所有这些行为,不全都是正当的吗?不全都是为了有秩序吗?这些行为不正是维护了社会的稳定吗?

常人道不平则鸣,自己本来应该有的利益,就应该属于自己的,可是却全被中共给剥夺了,就是中国社会应有的秩序被中共给打乱了。

维稳本来是要维护这种公平的秩序,可是中共所做的只是打着维护稳定的名义,却是为了维护中共的权力,就是维护中共任意欺压中国人的权力,也就是在制造不公,也就是在制造社会的动乱,

所以说,中共“维稳”就是在“维护中共的权利”,就是在制造中国社会的“动乱”。

文武
2018年7月4日星期三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