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独立日大游行 为美国自由强大而骄傲

【新唐人2018年07月04日讯】欢迎收看全球新闻。7月4日是美国独立日,在首都华盛顿特区,来自全美各地的民众,以盛大游行,庆祝美国建国242周年。

华府国家大草坪上,各种卡通气球和红白蓝相间的旗帜在空中飘扬。代表着不同族裔和团体的游行队伍与花车,整装待发。

今天天气酷热,但到处都充满了喜庆欢乐的氛围。人们满怀兴奋与自豪,共同为这个国家庆祝242岁生日。

佛罗里达州游客 Chris Cuimdnan﹕“噢,太棒了。美国是世界上最好的国家﹗是一个充满机会的国家﹗

纽约州游客 Candice Hayes﹕“我们觉得生在美国非常幸运,因为我们生而享有很多(别人没有的)权利。”

德克萨斯州游客 Melba Simons﹕“我们比世界任何国家的人都享有更多自由。”

宪法大道边,挤满了来自全美及世界各地的游客。11点45分,在珍藏着《独立宣言》的国家档案馆前,游行正式开始。来自全美50个州的代表性队伍和花车各展风采,充份展现出美国的历史与文化特色。

今年是川普政府就任后的第二个国庆日。过去一年,美国经济表现亮眼,企业成长茁壮。同时,美国重返世界舞台主导地位,以强大军力对抗各种潜在的安全威胁。

德克萨斯州游客 Russ Simons﹕“我们在美国拥有讨论﹑辩论﹑立法﹑找出解决方案的程序。这是我看到的世界上最好的程序。”

维吉尼亚大学学生 Hannah Kohl﹕“拥有民主,能够参与政府,民众能拥有自己的声音,这些是非常非常可贵的。”

马里兰州居民 Pat Phipps﹕“总体而言,美国是非常有包容性的国家。这也是美国强大的原因。”

今年,近200名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和花车队,再度成为游行亮点。其中,天国乐团为观众们带来《法轮大法好》﹑《神圣的歌》及《星条旗永不落》等多首曲目。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