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备忘录:你可能不知道的“独立日”知识

【新唐人2018年07月04日讯】美国独立日,少不了游行、焰火、聚会烧烤。除此以外,还有很多有趣的历史知识,一起来了解。

1776年美国发表《独立宣言》,但当时13个州中有12州已于7月2日就批准独立,为此约翰·亚当斯坚持认为独立日庆祝应该在7月2日。

1778年7月4日,革命战争中的国父乔治·华盛顿,以双倍朗姆酒招待士兵,并发射炮弹庆祝“独立日”。

尽管独立后第二年就开始了庆祝仪式,但直到1870年,7月4日才正式成为法定联邦假日。

美国开国元勋托马斯·杰斐逊和约翰·亚当斯都于1826年7月4日逝世。1831年,詹姆斯·门罗成为第三位“独立日”当天逝世的美国总统。

第30任美国总统卡尔文·柯立芝生于1872年7月4日,是唯一一位“独立日”出生的美国总统。

1946年7月4日,菲律宾从美国殖民统治中独立,至今这一天仍是菲律宾的“共和国日”。

早在1777年7月4日,费城人就燃放烟花、鸣放礼炮庆祝“独立日”,随后这一传统传遍美国直到今天。2017年,“独立日”烟花花掉美国人10亿美元,是20年前的三倍。

独立日这天美国人还会吃掉大约1.5亿只热狗,连起来的长度相当于华府到洛杉矶距离的五倍。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