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独立日出行或破历史纪录 纽约州紧急应对

【新唐人2018年07月03日讯】独立日,不少朋友出行旅游,这有一些出行指南供大家参考,也提醒司机注意安全,不要酒后驾驶。

美国汽车协会(AAA)预计,今年在独立日期间出行的民众,将会冲破历史纪录,达到4690万人,比去年同期增加了超过5%。

出行民众预计会驾驶大约50英里或更多,而出行的高峰期在7月3日(星期二)。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M. Cuomo)在周二宣布,纽约州所有高速公路、桥梁的建设工程将暂时关闭,直到7月5日才继续进行。

这是为了让在独立日前后出行的通勤族,能减少交通堵塞的情况,以及缩短在路上的时间。

库默还补充,通勤族需要严格遵守州交通法律,在碰到警车、消防车以及救护车时,需要减速,小心驾驶。

纽约州高速公路管理局(New York State Thruway Authority,简称NYSTA)鼓励驾车人士,下载他们推出的手机应用程式NYS Thruway Authority ,获得即时的交通资讯和导航服务。

民众也可以在出行前,拨打511或到网站www.511ny.org,免费查询路面的交通状况。

而节假日车祸高发,去年独立日期间,纽约州就发生了至少152起车祸,造成3人死亡,248人受伤。

今年独立日,纽约市警局将在多交通高峰地点设检查站,加强道路巡逻,派出便衣警车,加强取缔酒后驾驶。纽约州警也将在这段期间加强公路执法。

酒驾被逮捕,可能面临坐牢、吊销驾照和高达1万美金罚款。

新唐人电视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